• 心情抒發

為什麼不讓我帶小隻牛回娘家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6日

2005-07-26
小隻牛已經快3個月了

昨天婆跟老爺說

看9月份能不能排個連續假可以帶我回高雄

一聽到真的高興死了

但是婆後面又接了一句

小隻牛她再幫我帶

突然有很強烈不舒服的感覺

我老爸老媽為了要看小隻牛還要自己坐車上來台北看

再加上坐月子時婆婆一直跟我媽媽說
(生產完在醫院的一個禮拜是我老媽從高雄來照顧我的
因為婆沒空)

"她的小孩也是等1歲之後才帶回娘家"
(婆的娘家在台東)

所以我媽媽就知道意思了

要回高雄時就默默的跟小隻牛說

"小隻牛再見ㄚ!外婆下次看到你時可能已經1歲以後了"

害我哭到一個不行

想到都覺得很難過

而且真的覺得很生氣~

你們家要看曾孫.孫子

怎麼會那麼自私都沒想過

我家的阿公阿媽也想看曾孫ㄚ
(阿公阿媽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只看過我傳回去的照片)

我爸媽也想看孫子ㄚ

每次要看都還要讓他們老人家坐那麼久的車來
(而且我老媽還有糖尿病再加上會暈車可想而知一路坐上來她有多不舒服)

真的很想帶小隻牛回高雄

水水們幫幫我!

拜託!

小牛 ~ ^.^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6日

水水
別難過 好好跟你老公商量商量啊
將心比心 應該不會那麼自私吧
讓你老公去跟你婆 說
帶回娘家 又不是帶出國玩 沒必要等到一歲吧
叫你老公 去跟她媽溝通溝通
先別絕望 我相信會有轉機的
magg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6日

水水別傷心唷~
我比你更慘~~
我婆說我三歲以內不能帶他回娘家
所以我都只能抱他在娘家中庭和大家玩~~
他們的關念是不易改的~~
所以~~
我比較好的是娘家也是在台北~
一樣是能常回去~~只是不能上去~~
那時聽到也是非常的氣憤~~
都是一個命理老師說的~~
不過前一個月我採信另一位的說法~~百無禁忌~~
於是我就帶他上去了~~不過沒讓婆家人知道~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6日

對呀,我同意樓上水水的看法,先尊重的溝通看看,如果硬是不肯,就不用管了,畢竟小孩是自已的,要給自已的爸媽看,還要經過婆家的同意,未免太不人道。

一句話,人是互相的。

大中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19108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6日

天哪~
又是個古板又不講理的婆婆...
誰規定一歲之後才能回去給外公外婆看啊?
要是我溝通沒辦法
就哭給他們家看
說外公外婆真的很想見外孫
請她不要這麼絕情
(真像連續劇裡的情節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6日


"小隻牛再見ㄚ!外婆下次看到你時可能已經1歲以後了"

吼 ~ 這句話好心酸耶~∼∼

叫你老公站出來ㄅ...

不過是帶孫回娘家  

也被反對  太離譜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6日

都什麼時代了,還有這種規定哦!
我才不管呢~
兒子是我的,我要帶回家就帶回家
平常都看很多啦~幹嘛限制那幾天
我兒子也需要外公外婆疼

嘻~一切隨我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6日

水水媽咪~~
樓上的水水說的沒錯~~你要跟你家老爺反應
為啥不能帶BB回娘家~~
都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觀念~~
要是我的話~~可能當場哭給她們看~~
然後帶著BB離家出走~~哈哈~~
一定要據理力爭~~加油~~

33W+5D的肥肥小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6日

"小隻牛再見ㄚ!外婆下次看到你時可能已經1歲以後了"
害我眼淚滴下來∼

那個是小孩讓人算小兒關煞,有百日關(百日內不能出遠門)
千日關(3年內不能回外婆家)...我們老大就有其一......

可是他出生不久就春節,年初二我要回娘家呀∼公婆本來
說放家中,他們帶,老爺只淡淡地說外婆家也是家,我們
沒出遠門...哇哈哈哈...所以年初二我就抱大寶回娘家了∼

遠程帶太小的寶寶出門的確辛苦啦∼而且天氣又熱......
像現在我們老二才1個半月...老大一歲半超好動...

南部又熱,平時有婆婆幫忙帶,回娘家他們又弄不來,
變成我很累.......我娘都叫我今年夏天不要回去了∼
他們有空再來看孫子玩...我也樂得輕鬆∼只是老爺一直
吵要回娘家吃這個吃那個...煩死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xie

文章27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6日

妳問大家該怎麼辦?
重點是妳老公怎麼想吧?!
妳老公若明理 沒這麼迷信or愚孝的話
妳又何必管妳婆婆說什麼 妳老公自然會跳出來幫妳說話
根本無需妳上vw來問大家怎麼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6日

請妳老公跳出來吧!!

薰媽~~Anni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