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為什麼不讓我帶小隻牛回娘家
小隻牛已經快3個月了
昨天婆跟老爺說
看9月份能不能排個連續假可以帶我回高雄
一聽到真的高興死了
但是婆後面又接了一句
小隻牛她再幫我帶
突然有很強烈不舒服的感覺
我老爸老媽為了要看小隻牛還要自己坐車上來台北看
再加上坐月子時婆婆一直跟我媽媽說
(生產完在醫院的一個禮拜是我老媽從高雄來照顧我的
因為婆沒空)
"她的小孩也是等1歲之後才帶回娘家"
(婆的娘家在台東)
所以我媽媽就知道意思了
要回高雄時就默默的跟小隻牛說
"小隻牛再見ㄚ!外婆下次看到你時可能已經1歲以後了"
害我哭到一個不行
想到都覺得很難過
而且真的覺得很生氣~
你們家要看曾孫.孫子
怎麼會那麼自私都沒想過
我家的阿公阿媽也想看曾孫ㄚ
(阿公阿媽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只看過我傳回去的照片)
我爸媽也想看孫子ㄚ
每次要看都還要讓他們老人家坐那麼久的車來
(而且我老媽還有糖尿病再加上會暈車可想而知一路坐上來她有多不舒服)
真的很想帶小隻牛回高雄
水水們幫幫我!
拜託!
小牛 ~ ^.^ ~
昨天婆跟老爺說
看9月份能不能排個連續假可以帶我回高雄
一聽到真的高興死了
但是婆後面又接了一句
小隻牛她再幫我帶
突然有很強烈不舒服的感覺
我老爸老媽為了要看小隻牛還要自己坐車上來台北看
再加上坐月子時婆婆一直跟我媽媽說
(生產完在醫院的一個禮拜是我老媽從高雄來照顧我的
因為婆沒空)
"她的小孩也是等1歲之後才帶回娘家"
(婆的娘家在台東)
所以我媽媽就知道意思了
要回高雄時就默默的跟小隻牛說
"小隻牛再見ㄚ!外婆下次看到你時可能已經1歲以後了"
害我哭到一個不行
想到都覺得很難過
而且真的覺得很生氣~
你們家要看曾孫.孫子
怎麼會那麼自私都沒想過
我家的阿公阿媽也想看曾孫ㄚ
(阿公阿媽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只看過我傳回去的照片)
我爸媽也想看孫子ㄚ
每次要看都還要讓他們老人家坐那麼久的車來
(而且我老媽還有糖尿病再加上會暈車可想而知一路坐上來她有多不舒服)
真的很想帶小隻牛回高雄
水水們幫幫我!
拜託!
小牛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