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虐待兒童??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1日

2005-07-21
小隻牛太愛吃手了

所以只好塞安撫奶嘴給他

但是他好像不太會吸

吸一吸就掉出來

掉出來就又大哭

撿起來又掉下去撿起來又掉下去

實在受不了了

只好使出最後的絕招

用嬰兒膠布黏起來

哈哈~

老爺說等小隻牛長大

他要帶他去兒童福利中心告我虐待兒童

小牛 ~ ^.^ ~
forum_wed_life_296618.1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1日

這樣會不會對寶寶的皮膚不太好啊?
他不吸就不要逼他吸呀~~
如果是直接吃母奶的寶寶, 是不需要吃奶嘴的~

而且不吸奶嘴好啊~~ 妳不覺得每次照相就被一個奶嘴擋住寶寶可愛的臉蛋, 很煞風景嗎?

哭也許只是尋求安慰, 媽媽的懷抱比一個冰冷的奶嘴好多了~~
forum_wed_life_29662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1日

forum_wed_life_296633.JPG
媽咪

妳的奶嘴太大顆了,換一顆出生型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1日

呵~水水媽咪我知道啦!

只是那天比較忙

沒辦法一直抱小隻牛

又捨不得他一直哭

所以只好先這樣

小牛 ~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1日

呵呵~
我家的弟弟也是吸奶嘴
吸一吸就會掉的哦
只要奶嘴掉了就馬上大哭出來
且還會哭的不停又大聲
而且他是個超愛哭的愛哭包
我只好用透氣膠帶把奶嘴黏起來嚕
(這招是我二個小孩的堂姐教我的)


有個二個月大愛吸奶嘴但..超會掉的寶寶~汝媽咪
forum_wed_life_29672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1日

哈哈,昨天我才跟老公講到以後如果兒子生出來,不會
吸奶嘴的時候,要用這招咧,還被我老公念了一下,沒
想到真的有媽咪實施過了,真的很可愛唷!

27週的侖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2日

沒想到真的有人這樣吔...我只是心理想...但不敢..下次要跟我媽說真的有人這樣..不可以笑我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