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虐待兒童??
| 小隻牛太愛吃手了 所以只好塞安撫奶嘴給他 但是他好像不太會吸 吸一吸就掉出來 掉出來就又大哭 撿起來又掉下去撿起來又掉下去 實在受不了了 只好使出最後的絕招 用嬰兒膠布黏起來 哈哈~ 老爺說等小隻牛長大 他要帶他去兒童福利中心告我虐待兒童 小牛 ~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小隻牛太愛吃手了 所以只好塞安撫奶嘴給他 但是他好像不太會吸 吸一吸就掉出來 掉出來就又大哭 撿起來又掉下去撿起來又掉下去 實在受不了了 只好使出最後的絕招 用嬰兒膠布黏起來 哈哈~ 老爺說等小隻牛長大 他要帶他去兒童福利中心告我虐待兒童 小牛 ~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這樣會不會對寶寶的皮膚不太好啊? 他不吸就不要逼他吸呀~~ 如果是直接吃母奶的寶寶, 是不需要吃奶嘴的~ 而且不吸奶嘴好啊~~ 妳不覺得每次照相就被一個奶嘴擋住寶寶可愛的臉蛋, 很煞風景嗎? 哭也許只是尋求安慰, 媽媽的懷抱比一個冰冷的奶嘴好多了~~ | ![]() |
| 呵呵~ 我家的弟弟也是吸奶嘴 吸一吸就會掉的哦 只要奶嘴掉了就馬上大哭出來 且還會哭的不停又大聲 而且他是個超愛哭的愛哭包 我只好用透氣膠帶把奶嘴黏起來嚕 (這招是我二個小孩的堂姐教我的) 有個二個月大愛吸奶嘴但..超會掉的寶寶~汝媽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