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小熊維尼=豬 米老鼠=兔子 ??????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2005-07-20
幾天前幫小隻牛買了2件很可愛的圍兜

婆看到就說:這是什麼

我:圍兜ㄚ~

婆:給他用這個好嗎?
(拿起小熊維尼的那個)

我:很可愛ㄚ

婆:可是用一隻豬在胸前好奇怪喔!

我:不是啦!那不是豬ㄋ~那是小熊維尼,很可愛的

婆:怎麼看起來那麼像豬不像熊~

我:不會啦~小熊維尼很多小朋友都喜歡

婆:像旁邊那個就比較看的出來是什麼了

婆:兔子ㄚ~

我:那是米老鼠啦!

哈哈~天兵婆婆

小牛 ~ ^.^ ~
forum_wed_life_296296.1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哈哈
你婆婆好可愛耶!

〈忍不住笑出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xie

文章27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1日

哈 我有買小熊維尼的踩腳墊
我婆婆也以為那是豬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