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為了小孩該辭掉工作嗎
我的妹妹因為有一個10個月大的孩子給婆婆帶
而她住台北,孩子在宜蘭
他每個禮拜都衝回去看孩子
實在是身心疲憊又花錢
所以他今年決定向老闆遞辭呈
然後將小孩接回來自己帶
因為他實在太想念孩子了
當他向老闆遞辭呈後
老闆為了慰留他
就很爽快的答應要家新4500元
使他的薪水直逼4萬元
害他又陷入兩難
到底要錢還是要孩子
其實她老公每個月賺得錢不少但是都拿來負貸款
給婆家家用(每月一萬,婆帶孩子又給一萬)
等於是老公的前都花完了
我妹想說如把小孩接回來自己身邊還有點前
又可以把給婆婆的錢省下來
這樣稱兩三年還過的去,等孩子大一點在去找工作
加上他婆婆帶孩子的方式我妹不是很贊同
而且他婆婆又不準他將孩子帶回來台北給保母帶
所以我妹他想除非他將工作辭掉
否則他婆婆不會答應
他從半年前就開始計畫這件事
各位水水怎麼辦呢
是否該為孩子而放棄工作呢
而她住台北,孩子在宜蘭
他每個禮拜都衝回去看孩子
實在是身心疲憊又花錢
所以他今年決定向老闆遞辭呈
然後將小孩接回來自己帶
因為他實在太想念孩子了
當他向老闆遞辭呈後
老闆為了慰留他
就很爽快的答應要家新4500元
使他的薪水直逼4萬元
害他又陷入兩難
到底要錢還是要孩子
其實她老公每個月賺得錢不少但是都拿來負貸款
給婆家家用(每月一萬,婆帶孩子又給一萬)
等於是老公的前都花完了
我妹想說如把小孩接回來自己身邊還有點前
又可以把給婆婆的錢省下來
這樣稱兩三年還過的去,等孩子大一點在去找工作
加上他婆婆帶孩子的方式我妹不是很贊同
而且他婆婆又不準他將孩子帶回來台北給保母帶
所以我妹他想除非他將工作辭掉
否則他婆婆不會答應
他從半年前就開始計畫這件事
各位水水怎麼辦呢
是否該為孩子而放棄工作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