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ABY已七個半月了<br> 現在我肚子上那道疤<br> 很明顯紅紅的而且突出來了<br> 不知道現在還有救嗎<br> 各位媽媽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呢
求助發問請問如何去除剖腹產疤痕分享 Lv1 edith_h文章267活動0發表日期2005年7月18日2005-07-18我的BABY已七個半月了 現在我肚子上那道疤 很明顯紅紅的而且突出來了 不知道現在還有救嗎 各位媽媽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呢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