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有水水椎間盤凸出懷孕ㄉㄇ



Lv1 roro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0日

2003-08-10
因為我有椎間盤凸出很怕懷孕會痛道不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novi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2日

我曾經也是錐間盤凸出 第4第5節,
不過那是兩三年前的事...
後來聽醫生的話,開刀治療
本來家人也很害怕我動手術,怕手術失敗更可怕
可是作復健又沒什麼療效...因為已經壓到神經了...
很痛ㄟ...尤其是腿跟腰..>_<
還好醫生技術好,開完刀就不痛了...好神奇
對了,我當時不是找骨科而是找'腦神經外科'動手術的
ps. 我在高醫開的,,,醫生技術真的很好

不過醫生告訴我,開完刀腰酸腳麻的情況會好很多
但是以後懷孕的時候,可能還會有腰酸的情況發生
要我好好保養身體,,,

我目前快8週了, 腰酸的情況還好,,,
不過我也很小心,,彎腰的動作不要太猛與太大,
也不要提重物....

對了我不知道妳懷孕了沒?
最好趁沒懷孕前,趕快治療....
因為我知道那痛起來真的會讓你想在地上打滾呢!
怕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