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廚房及餐廳中間的吧台??
請教有經驗的水水們
廚房及餐廳中間是用吧台還是拉門好呢?
因為我的一樓不大 若裝潢隔開會使得客廳感覺變小
廚房也變小
用吧台比較有延伸開放效果
可是又有油煙問題
鄰居有人裝潢延伸到天花板的吧台加上玻璃門
可能是吧台做太高 感覺很壓迫...
要如何設計呢?
再請問這樣裝潢大概要花多少摳摳呢?謝謝喔~~
廚房及餐廳中間是用吧台還是拉門好呢?
因為我的一樓不大 若裝潢隔開會使得客廳感覺變小
廚房也變小
用吧台比較有延伸開放效果
可是又有油煙問題
鄰居有人裝潢延伸到天花板的吧台加上玻璃門
可能是吧台做太高 感覺很壓迫...
要如何設計呢?
再請問這樣裝潢大概要花多少摳摳呢?謝謝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