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廚房及餐廳中間的吧台??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6日

2005-07-16
請教有經驗的水水們
廚房及餐廳中間是用吧台還是拉門好呢?
因為我的一樓不大 若裝潢隔開會使得客廳感覺變小
廚房也變小
用吧台比較有延伸開放效果
可是又有油煙問題

鄰居有人裝潢延伸到天花板的吧台加上玻璃門
可能是吧台做太高 感覺很壓迫...

要如何設計呢?
再請問這樣裝潢大概要花多少摳摳呢?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bay

文章5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6日

我在台灣的娘家是坐拉門喔(我們的廚房與餐廳是樓中樓那一塊)
我覺得比較不會有油煙的問題 而且不想讓人看到廚房的亂樣也可以關起來就好
至於我們在美國的房子 是開放式的啦 L型的 吧台對著客廳
優點是空間與採光比較好 缺點就是不能煮太油膩的東西 不然整間屋子都是油煙.....
沒辦法 老外很少像我們要大火快炒 所以大多數都是作開放式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開放式 而且特別喜歡大廚房 最好能有island讓我做點心用
美國有一個作菜的頻道 他們也有在幫人作kitchen remodel 你可以參考看看囉
http://foodnet3.view22.com/view22/web/foodnet_default.jsp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ay

文章5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6日

我忘了不能貼網址
你去foodtv點com
找kitchen design就可以看到啦
或是看看美國ikea的產品目錄也可以有一些靈感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dmami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6日

我們家是做開放式的喔
也就是中間隔個巴台
但沒有用玻璃或其它阻隔
這樣真的比較寬敞
因為現在小家庭
說真的也不太會大火炒吧
所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