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螃蟹車"到底好不好???
請問各位媽媽
寶寶六個多月了
保母前幾天開口要我們準備螃蟹車給寶寶用
我們是覺得螃蟹車對寶寶的發育有點揠苗助長
是我們多慮了嗎?
或是要如何拒絕保母呢?
(我們是已經有準備好那種給寶寶推著走路的學步車了)
3QQ
寶寶六個多月了
保母前幾天開口要我們準備螃蟹車給寶寶用
我們是覺得螃蟹車對寶寶的發育有點揠苗助長
是我們多慮了嗎?
或是要如何拒絕保母呢?
(我們是已經有準備好那種給寶寶推著走路的學步車了)
3QQ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螃蟹車真的不好ㄌㄚ 小禎的醫生就說"歐美國家都禁用了,我們台灣還到處在賣" 很多位醫生也都說過坐螃蟹車的傷害... 手推的助步車就可以在11個月以後的學步期來讓baby推著玩 我們家小禎現在快1歲1個月了 就天天都喜歡自己推著玩 我是到快滿週歲了才開始讓她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