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吃的不多卻胖了?
我懷孕已經超過16週了,之前從三、四週
開始都一直害喜的很厲害。到這幾週才好一點
(以前是每天吐N遍加上什麼也不吃、連水也不想喝;
現在是兩三天吐一次,能吃的東西也比較多了)。
但是這兩天,也就是一過16週的時候,
就忽然胖起來了。其實我吃的一點也不多,
比懷孕之前還少,因為消化還是不太好,不能吃太飽。
而且我也不吃澱粉跟甜點,甚至含糖飲料都不太喝,
每天的澱粉攝取量最多是小半碗麵條,
連麵包、米飯都不吃。
但是這兩天還是以每天半公斤的肥起來呢!
到底是怎麼回事?我需要吃的更少嗎?
還是吃的不對?還是其他原因呢?
請有經驗的指點一下迷津吧!謝謝啦!
開始都一直害喜的很厲害。到這幾週才好一點
(以前是每天吐N遍加上什麼也不吃、連水也不想喝;
現在是兩三天吐一次,能吃的東西也比較多了)。
但是這兩天,也就是一過16週的時候,
就忽然胖起來了。其實我吃的一點也不多,
比懷孕之前還少,因為消化還是不太好,不能吃太飽。
而且我也不吃澱粉跟甜點,甚至含糖飲料都不太喝,
每天的澱粉攝取量最多是小半碗麵條,
連麵包、米飯都不吃。
但是這兩天還是以每天半公斤的肥起來呢!
到底是怎麼回事?我需要吃的更少嗎?
還是吃的不對?還是其他原因呢?
請有經驗的指點一下迷津吧!謝謝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