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什麼水果可以幫助順利排便的嗎?



文章5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2005-07-08
最近嗯嗯不是很順,
除了木瓜,香蕉外,
還有什麼水果可以幫助順利排便的呢?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wakwa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我吃火龍果,柚子 會有反應, 給妳參考囉~
但我覺得早上蒸一個地瓜來吃,會比較溫和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我是一早起床先喝500CC的冷開水,
有時喝到1000CC,
就會很順,
有人說可以加一點鹽巴,我試過一次覺得怪怪的,
也有人說喝完再刷牙,因為剛起床時,
口腔內有特殊的酵素,對身體很好,
這需要一段時間來調適!!
提供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我是多喝水
水果的話.吃木瓜和香蕉吧!!還有西瓜有時候我吃了也會拉
不過西瓜太冷
不可以多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我是吃蘋果
一早空腹吃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pc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我也是每吃火龍果必...
而且紅的比白的更嚴重...
呵呵~~妳可以試試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鳳梨和酪梨也有效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鳳梨和香蕉很有效,
喝羊奶也很有效。
沒懷孕之前我會便祕,
懷孕後每天喝羊奶,
每天吃水果,不再便祕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我喝香蕉牛奶
馬上通....^^

丸子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加州蜜棗,纖維很多,我姐懷孕都吃這個

買不到新鮮的話,到超市買罐裝的也行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吃蘋果+喝水~
聽說吃蘋果沒喝水-便便會硬
吃蘋果加喝水-----會是軟軟便

參考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