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幸福洋溢的一家三口



文章4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2005-07-08
今天是我的預產日,好希望肚子裡的小王子能準時的退房,這是我38週時去拍的孕婦照,照片裡那些幸福洋溢的感覺,是我真實生活中的感受,希望這些甜蜜延續不斷,大家要幸福喔 forum_wed_life_29070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hmt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哇!神奇的肚子,粉幸福的感覺~~
真的很有紀念價值~~感覺很好。
希望王子早日退房,你就可以解脫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恭喜你了,小乖公主~
要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請問你去哪裡拍的呢?
感覺拍的好棒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倩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8日

在這裡祝你生產一切順利,照片照的不錯看,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1日

小乖公主~
恭喜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1日

哇~ ~好幸福的感覺啊!
水水的肚子也好漂亮啊!都沒有紝娠紋,冒昧的請教樓主水水,你是都有在擦嬰兒油嗎??還是保養品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