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電漿電視機?



Lv1 geena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2005-07-06
最近在找電視機
請問大家都用電漿的還是液晶的呢?
因為有可能要買到42吋
所以在考慮用電漿的
綜合一下好像sony跟國際牌風評最好
請問有沒有可以提供一下型號
或是使用心得呢?
電漿的還是液晶都可以
品牌也可以提供一下
最好有哪家的家電特賣會也順便告知一下

謝謝
頭大的geena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液晶的比較優啦
推薦品牌:三隻小鳥那個牌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液晶肯定比較好啦!!
畫質清晰很多!!
我家最近剛買了一台液晶國際牌,32"的,
我家是買台裝的,
日本原裝的比較貴,但好像畫質更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我也不懂哪種畫值較好,我們房間是電漿42吋的.
畫值普通而已,是聲寶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不

文章2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液晶的較優
不過若要買42吋的話,目前大廠很少出液晶到那麼大的尺寸
要等款式多一些的話,要等到明年了
3隻小鳥的我不知有沒有做到那麼大
但日系的普遍較優
我們家電視壞了...本來以為液晶夢可以提早實現
可是我家老爺還是要等到明年才肯買
想想....明年款式多.價格又會降很多
只好忍著將就一下看壞電視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我只比較過sony 和 LG 的42吋電漿電視
sony 的色彩比較柔和
LG 的色彩較鮮明

我覺得sony的比較好.不會那麼刺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geena水水^^
我寫私信給你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eena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lisayuan 水水
回信囉
快快~去收吧

還是頭大的gee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7日

回信給您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