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買不到磁板的水水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5日

2005-07-05
買不到磁板的水水
又有購買的機會嘍
現在7-11的最新消息是7/6AM6:00開始預購
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報紙登的)
有和店員確認過這個消息
且他說AM6:00開始
每家店只有36個名額
另一個在網路的說法是
因為7-11是電子連線
所以賣到無法欲購為止
想購買的水水
建議先到附近的店家仔細的詢問相關資訊

祝大家預購順利

小龜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fasy90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謝謝水水....
因為你ㄉ提醒....我買到磁板ㄌ耶....3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今天我可是五點四十分就到7-11去報到嘍..
可是沒想到已經十幾個人到了 @@
一家店才25個粉彩版50個台灣版哦..
所以想買磁版水水可能要早點去預購嘍..

祝大家都可以買到磁板哦

小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