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到哪裡拍3D超音波呢?



文章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4日

2005-07-04
請問一下有拍過的水水,
因為我住在台東,
這裡沒有醫院專門在替人拍3D
或高層次的超音波,
我想到高雄照,
能不能請住在南部的水水推薦一下呢?
還有週數多大的時候去拍?
請水水幫忙一下喔!
感激不盡。
jajan 18w+3d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t1023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4日

HI~~水水..
如果拍3D的用意是在看baby健不健康..
建議在24週之前照..
如果只是想知道baby長什麼樣子(就是只是想作個紀念)
建議是在28週之後照..(baby照起來會美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