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懷孕搬家應注意什麼呢?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3日

2005-07-03
朋友最近懷孕了,但近期內要搬家,不知在入厝,安床方面,她有沒有什麼應注意的? 需不需要拜拜,或是其他習俗應遵守的呢?
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3日

先看看農民曆不然動到胎神就不好ㄌ.如果真的還是要搬準備一隻新ㄉ掃帚.先掃一下.因為掃帚神比較大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3日

農民曆是只要有寫宜入厝的都行嗎?
是要用掃把掃過舊家的床嗎? 那要念什麼話嗎?
入新家時又要注意什麼呢?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3日

他如果今天占ㄉ地方是那就形式上掃一下就好ㄌ.還有不常動ㄉ地方最好是不動比較好.如果真的要動一樣掃一下比較心安.去心家ㄉ時候家裡ㄉ拜拜或儀禮用好孕婦再進去新房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3日

地基主一定要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4日

1. 不能提重物
2. 要移動大型家具的時候,用掃把掃一掃,掃的時候說請胎神移動一下
3. 不要釘東西。因為我剛搬完家,有時候真的必須要釘。我都是請我老公趁我上班的時候or不在家再釘。而且釘的時候,要把東西拿到我不常去的地方。像必須要釘在牆上的,就請他釘之前稍微講一下(如胎神讓位一下,要釘東西,這樣的)。但是不管怎樣,都不在我面前釘。

應該就這樣吧。因為我搬家的時候還不知道懷孕。是搬進去2、3天才知道。所以後來就是小心、小心、再小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