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婚後老公的薪水仍交由公婆管的水水?
沒想到現在還有這種事情
我有一個朋友,結婚已經快三年了,她自己有工作,月入三萬左右吧!
她是自己養自己,花的錢幾乎都是自己出,因為她老公的薪水都交給婆婆,自己每個月領個五千八千當生活費(零用錢)
本來相安無事,可是我朋友最近懷孕了,她一直都有貧血,不知是否是這個緣故,她的胎況不是很穩定,常常有出血的情形,醫生說可能有什麼先兆性的流產危險?要她最好辭職休養,否則寶寶可能會保不住,而且因是第一胎,醫生說若流掉,以她的體質,怕以後會習慣性流產
我朋友很擔心,因她的工作常要跑來跑去的外出,怕保不住孩子,又怕以後難懷孕,因此跟老公商量,想先休息,等寶寶出生再說
可是她老公說,他的薪水都交給他媽媽了,如果她沒工作,他就要養她,那婆婆會不高興,也不會希望她辭職
我朋友要老公把薪水拿回來,每個月再以給生活費的方式給公婆,不要全部交由他媽媽管,只能拿零用錢
可是他老公說這樣的生活他也習慣了,何況如果這樣做,等於忤逆他媽嗎,他不想為錢的事和他父母鬧得不愉快
我朋友傷透了心,可是婚也結了,孩子也懷了,離婚似乎也不是辦法...
我覺得她好悲酸...
難道她就一直工作,不管寶寶的死活了嗎?!
怎樣才能溝通讓老公把薪水拿回來呢?
有沒有也是同樣情形的水水,妳們都是如何做呢?
我有一個朋友,結婚已經快三年了,她自己有工作,月入三萬左右吧!
她是自己養自己,花的錢幾乎都是自己出,因為她老公的薪水都交給婆婆,自己每個月領個五千八千當生活費(零用錢)
本來相安無事,可是我朋友最近懷孕了,她一直都有貧血,不知是否是這個緣故,她的胎況不是很穩定,常常有出血的情形,醫生說可能有什麼先兆性的流產危險?要她最好辭職休養,否則寶寶可能會保不住,而且因是第一胎,醫生說若流掉,以她的體質,怕以後會習慣性流產
我朋友很擔心,因她的工作常要跑來跑去的外出,怕保不住孩子,又怕以後難懷孕,因此跟老公商量,想先休息,等寶寶出生再說
可是她老公說,他的薪水都交給他媽媽了,如果她沒工作,他就要養她,那婆婆會不高興,也不會希望她辭職
我朋友要老公把薪水拿回來,每個月再以給生活費的方式給公婆,不要全部交由他媽媽管,只能拿零用錢
可是他老公說這樣的生活他也習慣了,何況如果這樣做,等於忤逆他媽嗎,他不想為錢的事和他父母鬧得不愉快
我朋友傷透了心,可是婚也結了,孩子也懷了,離婚似乎也不是辦法...
我覺得她好悲酸...
難道她就一直工作,不管寶寶的死活了嗎?!
怎樣才能溝通讓老公把薪水拿回來呢?
有沒有也是同樣情形的水水,妳們都是如何做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