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媽媽哭了,希望大家能幫我們 一個忙...



文章4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5日

2003-08-05
今天早上
媽媽打了通電話給我,在電話那一頭哭得很傷心
是關於我弟弟的病痛
我弟弟國中時被人欺負,被人摔傷脖子,當時也不敢說,後來沒有怎麼樣,就沒去管它...
最近幾年,他的頸椎開始異常的酸痛,刺痛
醫生照核磁共振時發現
他有一節頸椎有壓迫的現象
叫我們做復健
弟弟作了好幾年復健,可是病況卻越來越嚴重,不但沒有好轉,連維持現狀都沒有,因為明顯在惡化
醫生態度也很冷淡,只是要我們繼續作復健,可是真的沒有效
問醫生,他卻覺得病人很煩
我們住高雄,能跑的大醫院都跑過了
有的醫生更惡劣,弟弟跟他說痛得實在不能忍受了,他卻冷冷的說:"誰生下來沒痛過?不會吃止痛藥啊!!"
可是弟弟的脖子酸刺痛已經嚴重影響到他的日常生活...
其實弟弟好可憐,他從小就是一個很能忍痛苦的小孩
小時後爸媽忙,他一個人發燒到38,39度,沒人發現,他卻不哭不鬧,還在一旁乖乖的玩小汽車模型
現在連他都不能忍受,可見這疼痛真的到達他的極限
今天媽媽哭著問我該怎麼辦
她說弟弟因為疼痛而胃口不好,又瘦又蒼白
幾天前她拿東西遞給他時
他手抖的好厲害,拿不穩東西,掉在地上
弟弟跟媽媽說他最近手感覺到不靈活,做事使不上力...
媽媽在他面前不敢掉眼淚,回到房裡眼淚就像決提一樣流下來,弟弟才22歲啊,往後怎麼辦...
之前的醫生都勸弟弟這麼年輕,能不開刀就不要開刀,因為頸椎有風險
還說要嚴重到大小便失禁再考慮開刀
到了那個程度,那不是已經太嚴重了嗎??
有時候弟弟實在不舒服時
就會說他好痛苦,不想活著難受,更不想拖累爸媽...
我們聽了心如刀割,我只有一個弟弟啊!!
聽到我有在上網
她要我來求助大家
有沒有比較好的骨科醫生
或水水家中有類似的病人,該怎麼治療照顧
醫生全台灣任何一個縣市都可以,因為我們真的沒辦法了
還想向水水問兩位醫生
一位叫"林高田",以前在高醫,現在不知在哪家醫院
一位叫"王世宗",好像是台南的醫生,但不知哪一家醫院
知道這兩位醫生在哪裡的水水煩請告知我
還有其他縣市水水
有好的醫生請告訴我好嗎??
我們打算跑遍全台灣,只要能減輕弟弟的痛苦...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也請大家多多提供我們資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5日

台北內湖三總有位骨科醫生還不錯醫生名字叫王世杰
有空可帶你弟弟上來檢查看看
希望這對妳有幫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5日



國軍台中總醫院的張國華醫生很有名
是脊椎方面的權威~~

www.spine-correction.org.tw/pro.htm

加油喔 多鼓勵弟弟吧 別讓不好的醫生的冷言冷語傷害他 身體病痛不是他的錯 讓他知道你們家人都會一直陪著他 在尋得良好的醫師的醫療下 過程雖然辛苦 但情況一定會改善的 病人本身的自信心及面對疾病的態度很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5日



我想 post 有關張醫生網址 但直接被刪了

請上 google 上搜查吧

(他不是整形醫生 也不是馬階的呦 同名同姓 :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5日

不知妳們有沒有考慮往北部的大醫院就診,
我娘家也在高雄,有次我媽輕微中風住院,
由於家中生意很忙爸爸沒有辦法一天24小時在醫院,
所以我請假回高雄陪陪媽媽,
媽媽說一早她問護士"請問現在幾點了"
想不到護士居然回了句"妳不會自己到護理站去看歐"
聽到真是令人生氣,在台北這樣回答早就被告到不行了,
雖然不能一杆子打翻一船人,
但從此我對南部的醫院印象非常不好,
我本身也在醫院工作,
很難相信現在還有這樣的護士,
回高雄那一次真讓我大開眼界,
如果可以,有沒有考慮到台大醫院看看,
畢竟台大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醫院,
對於醫療上的新資訊新療法往往比別家醫院快很多,
希望妳弟早點擺脫病痛的折磨,
早日康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5日

pikachu水水....
我聽說台北馬階骨科的黃俊雄醫師很有名...而且很有耐心... 希望對妳們有幫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cyuki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5日

TO~pikachu

那個沒醫德的醫生是哪家醫院的呀
供佈出來讓社會大眾知道
要不然以後又不知又有多少的人要受那沒醫德的醫生的
冷言冷語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5日

要不要再做更詳細的檢查?
我也推薦台中國軍醫院的張國華醫師
他有網站 妳上yahoo就可以查得到
名稱應該是"國際脊椎中心" 試試看吧

我老公患有僵直性脊椎炎
所以我對於脊椎方面的醫療有稍微的了解
我覺得張國華醫師真的很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5日

我推薦台北長庚骨科的陳文哲醫師
不過他的專長是"脊椎"(不知道你是要找專攻脊椎的醫師嗎?)
我自己本身動過脊椎側彎的矯正手術
陳醫師真的是醫術好人也好(非常有耐心喔)
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5日

我是建議不要看西醫,
我本身在大醫院工作,
不過我先生腰椎的問題我們還是尋求中醫,
內湖三*的醫生大多數會建議你開刀,
不過有很多人開壞了,卻是不爭的事實,
其實這樣的病要長久治療,
不建議南北奔波,除非在北部有落腳處,
否則還是尋求南部的醫師為當,
醫院的醫生和醫事人員都有好有壞,
你們可以試試高榮或高醫,
其實都有很不錯的醫師,
如果有確定要看高醫的醫師,
可以寫信給我,
我請高醫的同學幫忙打聽,
脊椎受傷除了西醫復健之外,還需要中醫的傷科治療,
只做其中之一是不行的,
另外脊椎受傷的傷會跟著一輩子,
所以一定要持之以恆,
我先生剛發病那段時間是每天都去針灸,
每天早晚都煎藥吃(不過傷科的藥傷胃,
飲食一定要正常喔!),
這樣持續半年多才恢復以前的活動力。
像脊椎這樣的疾患找一堆醫生只會讓病情原地踏步,
之前就有碰到一個經驗,
他看遍醫院的醫生都沒有一個能夠解決他的痛苦,
我周遭很多案例能夠控制病情的,
就是找一個自己相信的醫師,不一定大醫院的醫師,
多重的治療模式就可以讓病情改善。
希望我們的經驗對你的決定有一些幫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5日

最好多看幾個醫生
因為醫生不見得每人醫德相同
很多醫生會鼓吹妳開刀
因為他們可以收取廠商回扣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