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沒有可能打破卵針卻沒排卵?
6/23去照超音波照到2.0的卵泡
依醫生建議打了破卵針
也聽話的照時間作功課
但從6/23到現在每天都感覺下腹悶悶的
像是傳說中排卵的感覺
每天都拿排卵試紙驗
卻都只驗到一條線
有沒有可能打了破卵針卻沒排卵?
依醫生建議打了破卵針
也聽話的照時間作功課
但從6/23到現在每天都感覺下腹悶悶的
像是傳說中排卵的感覺
每天都拿排卵試紙驗
卻都只驗到一條線
有沒有可能打了破卵針卻沒排卵?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