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沒有可能打破卵針卻沒排卵?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6日

2005-06-26
6/23去照超音波照到2.0的卵泡
依醫生建議打了破卵針
也聽話的照時間作功課
但從6/23到現在每天都感覺下腹悶悶的
像是傳說中排卵的感覺
每天都拿排卵試紙驗
卻都只驗到一條線
有沒有可能打了破卵針卻沒排卵?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6日

水水:

會不會是卵子還不夠成熟!

妳應該問醫生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w0312

文章2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7日

打破卵針後12到36小時會排卵
也許水水比較晚排卵
既然醫生都告訴你做功課的時間了
就放寬心 不用再用試紙驗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