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各位孕媽......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1日

2005-06-21
要怎樣寶寶才肯把身體朝上呢..
每一次去產檢我家寶寶都是趴著..
醫生要我跟寶寶溝通一下..
不然沒關係幫我拍3D..
要如何溝通呢..
今晚我要去產檢啦.....

31週的小米奇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