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懷孕了<br> 最近在想到底是在醫院產檢 醫院生 比較有保障<br> 還是在診所產檢 診所生 服務比較好<br> 大家都是怎麼想的呢??
心情抒發調查一下~大家都去診所還是醫院生分享 Lv1 serena0906文章71活動0發表日期2005年6月17日2005-06-17要準備懷孕了 最近在想到底是在醫院產檢 醫院生 比較有保障 還是在診所產檢 診所生 服務比較好 大家都是怎麼想的呢??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