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調查一下~大家都去診所還是醫院生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7日

2005-06-17
要準備懷孕了
最近在想到底是在醫院產檢 醫院生 比較有保障
還是在診所產檢 診所生 服務比較好
大家都是怎麼想的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7日

醫院生 比較有保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7日

醫院囉~~
設備較齊全
血庫較大
醫生較多

所以我要到醫院生

明天就16W的孕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7日

我在醫院生....因為有一點早產跡象..醫院有新生兒加護病房..以防萬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7日


去醫院生比較好,因為小朋友若生出來有問題可以

有別科的幫忙,小診所只專婦產科期其他小兒科並

不專業,所以為了預防選擇去大醫院比較好!!

不過缺點就是人會很多,會有點壓力,因為...

你會看到一堆人等著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7日

我覺得看個人吔~
像醫院停車也要等,掛號也要等,看診也要等,需要花很多時間去等,對我來說很浪費時間,而現在有一些規模大一點的診所,服務及態度都還不錯,醫生也看得挺仔細的,而大醫院好像並不是每家次次都照超音波不是嗎?所以我覺得看你自己的考量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7日

我在醫院生 雖然服務差
可是設備比較齊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7日

我是在診所做產檢的
將來也會在診所生
我覺得診所生並不會比醫院差
前些日子
不是有一個馬偕的名醫
沒有檢查出BABY患有唐氏症而且還肢體殘障
結果那個孕婦被迫在35週引產取出BABY嗎?
所以我覺得
能仔細檢查BABY的醫生就是好醫生
找一個好醫生
比找一個大醫院或知名診所重要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7日

我是在醫院生 雖然服務不是很好
但是最起碼設備全
加上新生兒最容易有黃疸問題
如果沒有照光的設備,到時你就要兩邊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7日

在醫院生~~

不過之前在診所產檢(醫生沒接生)
所以後期換到醫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8日

在醫院產檢,也會是在醫院生
因為之前有親戚在診所生,結果小孩子出生後有點狀況
診所沒設備支援,診所醫生將小孩子抱著搭計程車直奔
醫院診察。
在生產的過程中會有不安定的問題發生,沒人敢保證產婦和小孩會沒事,
所以保險一點還是在醫院生較好
萬一有狀況也可以直接反應及急救。

至於樓上水水有說之前新聞那則唐氏症引產的新聞
是那位產婦在診所產檢到最後才發現到小孩有唐氏症
診所介紹馬偕醫院那位醫生給產婦,請他引產的!
我所印象的新聞就是這樣,而非在大醫院產檢最後才發現到唐氏症因而引產
(而且還是產婦家人苦苦哀求醫生引產的)。有錯請指正~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