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30週啦.好想去拍大肚子的照片喔...<br> 但便粉胖內.不知拍起來好不好看..<br> 有水水推薦我去'橘子樹'<br>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還有去哪一家拍過呢..<br> 可以po照片上來看看嗎...<br><br><br> 30週的小米奇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