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水水知到台中哪裡有在拍大肚照嗎?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5日

2005-06-15
現在30週啦.好想去拍大肚子的照片喔...
但便粉胖內.不知拍起來好不好看..
有水水推薦我去'橘子樹'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還有去哪一家拍過呢..
可以po照片上來看看嗎...


30週的小米奇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