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有點後悔了啦..........我好像太敗家了



Lv1 pwc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2005-06-10
話說....我跟老公談了10年戀愛...我得身材一直都59--62上下跑..因為個子高所以只是感覺壯壯地....直到92年12月要結婚...我一股氣瘦到53公斤(其實剛好換部門工作忙啦)...渡完蜜月回升55公斤...然後4月懷孕.....整個過程胖到68公斤....目前生完快6個月剩64公斤.
其實現在 跟當年未婚胖一點點啦.............
可是....可是....我大概有點受我爸打擊(找女人)......所以很怕老公會喜歡年輕身材好的女生....總希望在瘦點........所以我有想減肥但我沒跟老公說....結果ㄚ 老公有時候都會開完笑說; 媽媽你的小腹好大...(心情真是差) 後來他同事居然拿一張名片給他 說是減肥的她老婆在做 ....同事的老婆後來有找我.....看到我就說 :(你....你還好ㄚ 怎她老公說我很糟糕).....可能我心情不好...就當老公面買療程...心想...好ㄚ..你既然拿名片給我 那我就減肥ㄚ 你出錢...哼..........
現在....超後悔的....同事跟老公說療程一萬五 但她老婆叫我加買 一些膠元蛋白還有擦韌娠紋的....結果要3萬....心在淌血了....雖然當老公面刷卡事後他也都沒說啥.......可數......我....我....太敗家了..嗚嗚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或許你老公也希望你更美一點吧!既然買了,就認真給它療程做完ㄚ!如果沒認真做才算敗家啦!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真的看不出來你很胖ㄟ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買都買了
就不要想哪麼多了
不過一定要瘦喔
這樣3萬元就很值得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三萬也還好啦!而且,既然老公出錢,我覺得...那就花下去吧! 女人生孩子這麼辛苦,況且你又不是真的有多胖,妳應該是骨架大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wc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我會加油的.........加油..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你的照片看起來很好哇....
我覺得根本不到要減肥的程度ㄋㄟ...
不過既然錢都花了
那就讓自己更完美吧∼
祝福你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saka

文章24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如果產後發福.花3萬可以瘦回來
那我會花喔

重點是""要有瘦回來""
所以不要再心疼錢了
努力瘦回來就值得
還是沒瘦才可恨

很多水水產後去買量身訂做的瘦身內衣褲
兩套也不只三萬咧
無非就是想瘦回來.讓自己更漂亮.更自信

如果真的瘦回來
我相信妳老公也會覺得值得的
每個老公都希望自己的老婆美美的.帶出去也有面子些
沒有老公喜歡別人說自己的老婆是"肥婆"吧

加油喔
錢都花了.一定要努力瘦下來

希望產後也可以瘦回來的wasak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部會啦 妳老公還對妳真好ㄋㄟ 還肯花錢給你去塑身
我常問我老公說 如果產後我瘦不回來 妳願意花錢讓我去塑身嗎? 答案是部會>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