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孕真辛苦~但孩子生下來才更辛苦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2005-06-10
懷孕的時候

每天都覺得好累喔!

到後期更是巴不得能趕快把小隻牛生出來

現在小隻牛已經出生一個月多

才發現帶孩子更辛苦

懷孕時

只要自己吃飽小隻牛也會跟著飽

想睡覺小隻牛不睡也沒關係在肚子裡吵不到妳

現在~

每天要擔心他有沒有吃飽

身體有沒有任何不舒服

不睡覺要想辦法讓他睡著

哭不停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跟著他哭

為了小隻牛每天忙的昏頭轉向

嗚~~~~~~~~

好希望再把他塞回肚子裡

小牛 ~ ^.^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小牛媽媽
是這樣子說沒錯啦
有的時候我也在想...妹妹還是在肚子裡好
因為這樣子想去哪裡就可以去
現在...想出去還得等他睡著了才可以
要做家事還得等他不吵自己在那裡玩才敢去
尤其是一個人在顧的時候更走不開
好命的就是他老爸
在外島工作根本就不知道我的苦...哎
不過,每當看到女兒可愛的模樣
就什麼煩惱都沒有啦

傻兔媽媽
forum_wed_life_27804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沒錯沒錯
還沒生時希望他趕緊退房
生ㄌ又一堆煩惱

我家小牛是很乖啦
吃吃睡睡很少哭

但我煩ㄉ是家裡其他人把他當玩具
明明就感冒還說沒有死都要抱他
天氣熱還一直說dd冷,把他包成粽子.....好啦現在長滿痱子,還是講不聽...一直說冷啦冷啦...馬ㄉ咧!!!
sorry,一時火氣上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saka

文章24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聽很多人這樣說過
現在寶寶還沒生出來.還體會不到

不過.我現在懷孕末期真的很難過
晚上沒有一天好睡過
幾乎是每個小時都要起來上廁所一次
寶寶踢得好厲害.肚子常常整個晃動.無法睡覺
每天都睡不好.每天都好累
這樣好像比產後晚上起來餵牛奶還頻繁
所以後期體重反而都沒再增加

安慰自己
這樣產後才會迅速瘦回來

wasak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真的,當了媽之後才知道帶小孩這麼辛苦!
以前總覺得懷孕十個月是世界上最辛苦的事,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最幸福的,
懷孕期間,有先生,婆婆,大家疼,
等到寶寶一誕生,
舉凡換尿片,餵奶,陪她玩,逗她笑.....
(個人覺得尤其是"陪她玩"最.....累,
搞不懂,小小的身體怎麼有那麼多精力ㄋ?!)
再加上偶爾給你來個"半夜哭鬧"
大人真想跟著一起哭ㄋ!!
所以我很佩服生一胎以上的水水,
我一個都快搞不定囉....@~@



PS.我覺得傻兔媽媽的mm跟我們家的mm好像喔~
連pose都好像ㄛ ^0^
forum_wed_life_27808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d

文章7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ME TOO~~~
現在我家小乖5個多月了
大家都說4個月以上情形會好轉
問題是 他小子晚上都愛黏我
害我連自己的一點小自由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
更慘的是 他小子連例假日也是給我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天ㄚ~~~好想給他好好睡一覺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ilu

文章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可是我不會這樣想耶~
我覺得我女兒出來後
我的心才放下
現在看她一天一天的成長
我更喜悅了!^^
(對了,我懷孕時,吐的實在太嚴重的,哈哈~~)
forum_wed_life_27821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caro1823媽媽
真的有點給他像唷
我們家妹妹表情也真的很多哦
再傳一張上來唷
這張是剃完頭髮滴

傻兔媽媽
forum_wed_life_27822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1日

哈哈!!
噘嘴的樣子好可愛喔~~ ^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