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常夢到懷孕或生baby 這代表什麼捏?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2005-06-10
常夢到懷孕或生baby 這代表什麼捏?
我常夢到喔
結婚一年來
不知是否是VW的可愛嬰兒 與可愛小孩看太多了
所以腦細胞都欲罷不能
晚上就開始編劇情了
還真是一天到晚夢到呢∼∼


有人知道這樣代表什麼嗎?

寶尼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雨晴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代表你很想要小孩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我覺得不一定ㄟ,
因為我也常夢到,特別是到朋友家去回來後(她剛出生bb),就會夢到她的bb,害我現在都不想去她家,因為我還不太想生bb,所以我都會被這樣的夢給嚇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我會很想要小孩耶
我也很喜歡小孩子
這是真的
看到大家北鼻都好可愛∼ 真羨慕^o^
抱起來感覺好成就感喔!


常常計畫如何養育我的小孩
長常會想說我要如何好好愛他們

可是不是現在說:P
起碼還要二年∼∼


會不會我ㄍ一ㄥ太久了
我命中寶寶不耐煩
跑來夢中催促我了?


夢過寶寶不下十幾次的寶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0日

我是自己沒夢到啦~
反倒是我媽媽和當初陪嫁的兩位伴娘都不約而同的夢到我懷孕,
而且都說是女孩子.....
太恐怖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