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跟班麻副食品教室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8日

2005-06-08
小跟班狠久沒有上來開班教學啦
跟班麻我這次就來開個副食品教室好了
歡迎各位媽咪也一起提供好吃的副食品唷!!

小跟班很奇怪 那麼小就給我"挑食"
只要我弄得他都不太愛吃
跟班奶奶弄得飯飯 他很賞臉的一口接一口
這麼小怎麼就懂喔?!難不成我廚藝 他也領教過了ㄇㄟ?!
兒子 難道你就不能給你娘一點信心嗎?!
ANYWAY 我還是要收拾起被小跟班傷到的自尊心
來報告一下 跟班奶奶最近弄給他吃啥好料
可以讓他一次可以吞下一碗的飯

1. 吻仔魚瘦肉紅羅蔔粥

顧名思義 一定會有 三個主角:吻仔魚 瘦肉 跟紅羅蔔
因為高湯用完啦 所以跟班奶奶把肉給剁碎 主要是取他的湯汁
吻仔魚一定要的啦 小跟班最近猛長牙 一次連長三顆
難怪他會難過到猛啃!! 吻仔魚要剁碎 怕他不好吞
再來就是紅羅蔔啦!!爲瞎咪要放紅羅蔔呢?!
跟班奶奶說:買菜送的啦 所以順便放進去 (=.="!當我沒問)
把這三樣主角煮熟後 放入飯就大功告成啦!

2. 絲瓜麵線

這個是家常菜 應該沒有人不會ㄅㄚ?!
連我都會煮耶!!
所以不會的輪 爲顧及妳的面子 用MAIL來問我 <==狠貼心吧?!
不過要注意喔 絲瓜有點涼 所以不要給寶寶吃太多唷
免得他會拉肚子

3. 碎肉空心菜麵線

碎肉剁碎 一樣取其湯汁 肉的話就加減給他吃囉
不能剁太粗喔 怕小跟班會噎到唷
空心菜有點涼性跟菜瓜是一樣的
所以只放微量剁碎 不能給小跟班吃太多
把麵線加進去以後 跟班奶奶狠巧妙的運用了"海苔醬"
讓整個麵線有了畫龍點睛之效
小跟班大口大口吃著跟班奶奶的愛心晚餐
還會催他老媽餵快一點哩

大家發現到了嗎?!麵線出現了兩次耶!!
爲什麼最近麵線出現機率大增呢?!
跟班奶奶解釋: 因為飯還沒煮好!! (=.="...真是太精闢的回答)

2266副食品教室 就到此為止啦!!
有問題發問 沒問題的就下課囉!! <==果然是說的一口好菜的跟班麻
forum_wed_life_27674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8日

哈哈哈~ 跟班麻
妳這叫播報站啦
因為都是班奶奶的食譜嘛~

ㄞ~~ 跟我煮的差不多
可是... 我家胖胖都給我吐出來>"<
我懷疑胖胖吃素的說~

比起來
妳們小跟班還很給媽媽面子的哩~

不知妳家小跟班 多大年紀啦
身高體重如何呢

真不知道 胖胖吃這麼少
肉是從哪生出來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