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很生氣內......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日

2005-06-01
厚...真是討生厭內...
老公剛剛一邊燙衣服一邊一直說
我把他的襯衫洗不乾淨.都還是髒..
阿我就說:哪裡不乾淨你要跟我說.我才知道要用力洗阿.
這句話都說好幾變啦.
我現在都懷孕7個月啦.一個大肚子還要彎著腰用手洗衣服都很累啦.
我現在洗衣服都會喘內.很難過內.但還是會努力的把衣服洗好阿.
阿還一直在唸.真是討厭內.我能洗衣服都算不錯啦.還一直嫌.都不能體諒一下我嗎.
阿我才跟老公說:那你的衣服你自己洗阿
他才說:我啦.我在自己洗啦.不然那麼髒我穿不出門.
阿白天還要上班.一天站8個小時現在都開始覺得累啦.還跟我說那是妳的工作.你自己選的.聽了更討厭.超不爽的.人家好命的孕媽.都嘛可以用洗衣機.只有我大個肚子還要用手洗.他(包括他家的人)不知道.肚子壓著是一件很難過的事嗎?都不能體諒一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日

水水秀秀吶!
光看你這麼說就覺得很累,真是辛苦你了!
看老公商量看看用洗衣機洗好嗎?
都七個月了,要好好保重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mciab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日

自己的衣服不會自己洗喔...
-_-||| 幫他洗還嫌...
水水, 叫他自己洗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日

對呀~
水水你都7個月勒內~
我6個月肚子都彎的粉累,而且也不舒服
乾脆你老公要洗就讓ㄊ去洗,
讓ㄊ體驗一下,沒挺肚子洗會有多累,請ㄊ好好想一下
你挺著肚子洗是多累的事~將心比心嘛
跟帥帥說說吧~



水水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日

水水...
既然老公嫌衣服沒洗乾淨,就給他自己洗囉!你還樂得輕鬆呢!
別氣了...孕媽咪要保持好心情唷...

lyn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日

我也是要用手洗ㄟ
我婆婆的習慣就是要先手洗後然後再用洗衣機洗,我也懷孕了,我也要站著洗,我小姑可以睡到爽再起床,我老公還故意說懷孕沒有特權。真想罵髒話。
雖然我只要洗星期六那一天〈我公公在外地工作衣服會帶回來洗依各星期的ㄟ〉,平常因為我要上班沒辦法洗,不然也是要洗ㄟ。

之前也為了洗衣服的事跟我老公有吵過架,因為我小姑超懶的,後來是因為認命了,不想計較了。

不過抱怨歸抱怨,我婆婆其實對我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日

妳就跟老公說.. 人家好命的孕媽.. 懷孕時是老公在洗在曬衣服的~~ 我那時懷孕不知道看哪裡說孕婦最好不要一直彎腰拿衣服起來曬在高高的地方之類的.. 結果衣服就全歸老公去管了, 我只要負責折就好...

不過生完寶寶, 衣服還是又回來歸我管了.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日



你老公人真的很過分 ~ 應該好好重新"教育"一下了!!


17W SHERR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日

我婆家也是習慣用手洗衣服,有一間專門的洗衣間..也有洗衣機,不過是用來脫水用的..
我婆婆他不會要求我用手洗衣服,可是我會自動先用手刷一刷再丟到洗衣機洗一遍,目的就是為了達到我婆婆愛乾淨的標準,曾經有一次洗老公的襪子,努力刷了半天以為已經乾淨了,不過我卻沒注意到有味道(男生的襪子真的很臭)...,後來婆婆以為是公公洗的(以前都是公公幫老公洗衣服),就唸公公說怎麼沒洗乾淨..從此以後我就努力做到〝沒味道〞,改天要來請教一下婆婆到底是怎樣洗衣服的,我每次站在洗衣間,都望著婆婆的衣服興嘆〝怎麼可以洗得這麼乾淨啊!〞

幸好我只要洗老公跟我自己的衣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日

什麼叫做懷孕沒有特權?!!
這真是讓人氣憤的話,讓男人來懷孕看看,肚子大到頂到胃,腳也腫了,又容易累
孕婦不是厚臉皮要求特權,但是身體狀況不同了,難到身邊的人不能體諒嗎?
要是我老公敢跟我說這種話,我一定會鬧到沒完沒了
衣服就不要洗了,放到臭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日

樓立水水....
不要生氣了...我婆家也是用手洗衣服,雖然大姑有問怎麼不用洗衣機洗就好了,但因公婆都會下田種菜,褲管都會沾上泥土,若不用刷子刷根本就洗不乾淨。
我有跟老公溝通,現在肚子還小(21W)體力還夠,一旦到了後期,挺著個大肚子...根本就沒有體力跟精神再用手洗衣服了,你可以試著跟老公溝通看看,畢竟大熱天又要挺著肚子洗衣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而且用手洗衣服,肚子會出力的,這樣不是容易造成子宮收縮嗎???
不太好吶...
多加油唷..跟老公商量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