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終於讓我的夢想實現啦~~~哈
昨天去產檢,嘿嘿...事先有先跟bb溝通說等會讓爸爸看看你是dd還是mm,在照超音波之前再問一次老公是要男生還是女生,結果老公說首選當然是男的囉,等醫生一進來時,那時心情真的剎那間有那麼一點緊張.....結果當醫生一宣佈說是個弟弟的時候,嘿嘿,老公開心的只差一點沒從椅子上跳起來.....我心裡還半信半疑的問醫生說你確定是男的嗎???結果醫生還從超音波上指出dd的蛋蛋時,我頓時開心的不得了,因為終於實現我的夢想啦.....哈哈哈......生一個dd就夠啦,不用再另外拼一個囉~~~~~至少經濟上也充裕多了~~~~呵.....祝大家心想事成唷......
魚媽媽^0^
魚媽媽^0^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