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剖腹產用哪個型號的3M美容膠帶?



Lv1 wasaka

文章24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4日

2005-05-24
剖腹產用哪個型號的3M美容膠帶?
奇怪.每個型號的寬度長度都不同
好像沒有一種是剛好一片可以夠貼.都要裁剪貼兩片才行似的
有的人說剖腹傷口13公分左右.卻有人是20公分
搞得我不知道要買那個型號才好
另外想請問.除了長度外.剖腹產的寬度會很寬嗎?如果2.5公分夠寬嗎?

wasak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651230

文章19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4日

嗨wasaka

藥局推薦的也是要剪成2張的那種
寬度..沒有剛好一張的

孕媽65123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我妹替我買的時候
藥局說要再貼一塊人工皮在外面比較好
因為防水
就不用常換了
順便問一下一個月需要買幾包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若預算夠
可以買一種"矽膠片"專門貼手術後的傷口
可以重覆使用喔~
比美容膠布還好用
我記得尺寸有的還很大片.可以自行修剪

屈X氏或大的藥局都有賣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saka

文章24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蠟筆小新....

不是啦.就算貼人工皮.最好還是貼上一層防水的喔
人工皮上面是有療效的.
所以貼3M就不需要人工皮.貼人工皮就不需要用3M
但是一樣都貼上一層防水敷料較好
人工皮雖然防水.但是4個邊有時還是不太牢[我的使用經驗]
而且3M和人工皮都不便宜.貼3M又貼人工皮等於是花雙倍的錢喔
防水的敷料比較便宜些

一般說是要貼3個月-6個月.1個禮拜至10天換一次
看傷口復原情形
所以需要幾包不一定囉.看個人的使用情況

wasak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gmeg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水水..我用的是跟醫院買的可以重覆使用喔...很好用..我那時買一片是2000多元用了半年..而且傷口都沒有凸出紅紅的一條肉線喔...不知是不是跟菜菜子水水說的一樣ㄟ..你可以在醫院問問醫生唷....sherr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嗯!我公司就是做美容膠帶及人工皮的,是法國第一品排---*格,其實我覺得我公司的很好用喔,不過我不是上來打廣告的,其實是只要貼人工皮就可以了,何時要換呢,因為我們的皮膚有自癒能力,貼到人工皮好像要貼不住了,就可以換新的了,用人工皮是最能沒有巴的!現在的呎吋有很方便的針對運婦開刀的傷口呎吋,一貼就好了,不必修剪很方便,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用員工價替vw 的水水購買喔,我真的只是出於好心,不要說我在打廣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saka

文章24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矽膠片我昨天有看到
不過.那個是可以重複清洗再使用的
讓我有點擔心重複清洗的"衛生"性如何?會不會洗不乾淨?所以才沒提到這樣

wasak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