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剛懷孕的人可不可以游泳或泡溫泉?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2日

2005-05-22
目前正在努力「做人」
暑假老公要帶我和婆婆及姪女們到台東玩
還要和朋友們去馬拉灣玩水
目前正在安排行程...
但是怕到時候已經懷孕了
所以先請問一下各位水水
剛懷孕的人可不可以游泳、玩水或泡溫泉??
感恩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nixie

文章27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3日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看體質
還要小心為妙
誰也無法和妳保証一定不會出什麼事or一定會怎樣
一般說懷孕不要泡溫泉的原因有二:
第一:水溫過高易造成流產
第二:怕感染細菌 在懷孕時感染是很麻煩的
而游泳池的水我想也不會太乾淨吧?!
現在我是不知道馬拉彎人開始人多了沒
我只知道以前每次去都是人擠人 水髒的要死 妳擠我我擠妳的 排隊可能要排好久 一個不小心滑倒更是可怕
一般初期懷孕有的水水會有出血狀況
不能久站 久走 ...
但也是有人就是懷孕還可以大玩特玩 下田種菜的也有呀
所以妳自己考慮看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3日

水水千萬不可以泡溫泉喔,我上次去上媽媽教室,我忘記醫生說水溫高過幾度,然後時間過多久,雖然沒有流產,但是也會造成寶寶" 無腦症 " 喔......
所以還是不要泡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3日

聽起來好可怕ㄛ.....
我知道了
謝謝各位水水的教導
我會和老公安排其他的行程
感謝各位∼∼∼^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