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感謝水水寄給我的四個kitty磁鐵!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2日

2005-05-22
感謝水水寄給我的四個KITTY磁鐵,
我收到囉∼真的好高興!
因為我不小心把信件刪除了
所以不確定水水的暱稱
如果記得沒錯應該是『婉婷水水』
只好在這裡向您說聲謝謝∼謝謝∼
因為其中有兩個我都一直收集不到
現在我只差五個及一個珍藏版
繼續加油!ㄏㄏ......

目前我重複的有9個:1974、1976、1977、1978、1990、1998、2000、2001、2002
缺的有1989、1992、1993、1997、2004
希望有重複的人願意和我交換!

我的伊妹兒jasmine.h65@msa.hinet.net
感謝各位姊妹∼∼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ink66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2日

水水你好
我有多一個1992的磁鐵 想跟你交換ㄟ
我還缺2000 2001 1990.....

請問要如何跟你換勒
用郵寄的嗎 還是可以面教勒
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2日

水水們..請問唷..是從幾千年到幾千年呀..

我重複ㄉ很多唷..有...

1986*3..1976*3..1990*2..1982*1..1990*1..

1991*2..1983*1..1981*1..1987*2..1985*1..

少ㄉ有..

1979..1988..1993..1996..1997..1998...

2001..2003..2005

有要跟我交換ㄉ可以寄私人信箱給我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