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水水願意和我交換Kitty磁鐵嗎?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2005-05-17
我一直都很喜歡Kitty
最近在收集7-11的Kitty磁鐵,
但是一直買到重複的...(嗚嗚......)
請問一下有各位水水也有和我一樣在收集磁鐵嗎?
如果有重複是否可以和我交換呢?
目前我重複的有1976、1978、1981、1982、2002年以及黃色的珍藏版的Kitty
我還缺1975、1979、1986、1988、1989、1991、1992、1993、1995∼2000、2005的Kitty
目前仍在努力收集當中
請各位水水幫幫忙嘍∼
不想再吃7-11便當的Jessamine^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我有你重覆缺的~
2000的和1986,
和你換1976的和黃色珍藏版的kitty,
如何交易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HI:jessamine 水水
你提到的黃色Kitty珍藏版是橢圓形的嗎
我想要方型的Kitty珍藏版啦
另水水可以跟大部分7-11店交換ㄛ
不然可以拿到時努力摸看看型狀就知道是幾年的啦
我家Kitty幾乎都是老公摸出來地^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lina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請問你重複的那些可以給我ㄋ.
我是剛開始收集而己..
所以都很需要..

kitty的磁鐵到什麼時候截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教一個撇步
到7-11網站 上面有所有KITTY圖案與「外緣形狀」
已經有人 練習到 先摸7-11的包裝好(未拆封)的KITTY
依觸感「形狀」 選出自己還沒收集到的年份
然後跟店員說 我要選哪一個
避免重複

實在太令人驚奇了

waterh2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我也有在搜集哦
我有一個1995的可以跟你換2002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我也有一個1986的喔~~可以和你換1978或2002或黃色的珍藏版嗎?我還有很多重覆的..但是現在不在身上~~我明天寄信給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我發現收集太慢囉!
還是走後門快一點~~有點奸詐
還差隱藏版ㄉ2張就有全套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HI~~
水水我有多一個粉紅色隱藏版~可以和你換黃色隱藏版嗎??
願意的話,我再寄mail給妳~~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gmeg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8日

哈囉...各位水水我也有重覆的是1974*3 1975*2 1976*2
1981*1 1984*3 1987*1 1988*1 1992*1 2003*1以上是重覆的
缺:1979.1980.1982.1983.1997.1998.還有珍藏版的
以上如有水水要跟我交換的話請寫私信給我喔.....感恩喔^^sherr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8日

我也來交換∼
(我家小姪女正在收集...為人伯母一定要幫忙
 因為罪魁禍首也是我,沒事買了Hello Kitty 鐵板給她
 總不能讓她小小心靈有所缺憾...)

如果需要我手上多餘的水水也可以跟我索取
(我人在台北鄰近復興捷運...請再跟我約時間拿也可以)

目前尚缺下列年份:
.1994
.隱藏版三個

手上多餘有下列年份:
.1976 x 3
.1980 x 1
.1982 x 2
.1983 x 1
.1984 x 2
.1986 x 2
.1990 x 1

謝謝各位水水回覆
forum_wed_life_26822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