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借我發洩一下吧!!!!
我現在懷孕25週.阿真的是我太會吃還是....
因為昨天晚上6:30吃了2碗的清粥.阿到9點肚子就餓啦
我就跟我老公說:我肚子餓了內.阿我老公就說:妳沒吃飯嗎?我就說:有阿.我晚上吃了2碗的粥阿.後來我就想說不然去樓下吃水果好啦.阿打開冰箱是快爛掉的楊桃內.不過還是吃了3根.阿我老公下樓時就跟我說:妳吃飽了嗎?我就說吃水果阿.不過還是很餓阿.這時我婆婆就說:阿~~又肚子餓啦!當時樓下有客人內.不知道以為我吃很多內..我就趕快跑到樓上.我當時就很氣阿.阿都不可以肚子餓喔!是我真的太會吃了嗎.還是懷孕本來就比較會吃呢?後來等大家11點多都去睡啦.才到樓下拿一包可樂果回房間吃.好可憐.連吃都不行.
還有阿昨天一早就很愛睡覺啦.阿就一直忍.忍到下班回家.想說不要睡好啦.不然晚上會睡不著.不過到7點半就受不了就看電視看到睡著了睡半小時.後來被我小姑發現我在睡覺.結果她就很大聲的說:妳是豬喔.妳是在睡幾點的阿.當時我就很不高興阿.阿我就下樓啦.阿我另一個小姑就當著她男朋友的面前在說:阿妳是豬八戒喔.那麼早就在睡覺妳是在睡幾點的阿.我更不高興就又回房間啦.真是可憐.連睡覺也不行.真是一個神經的家庭.只有我老公是正常的.所以我今天就買了幾包零時回家.可以在房間吃.免的肚子餓.
25週的小米奇媽
因為昨天晚上6:30吃了2碗的清粥.阿到9點肚子就餓啦
我就跟我老公說:我肚子餓了內.阿我老公就說:妳沒吃飯嗎?我就說:有阿.我晚上吃了2碗的粥阿.後來我就想說不然去樓下吃水果好啦.阿打開冰箱是快爛掉的楊桃內.不過還是吃了3根.阿我老公下樓時就跟我說:妳吃飽了嗎?我就說吃水果阿.不過還是很餓阿.這時我婆婆就說:阿~~又肚子餓啦!當時樓下有客人內.不知道以為我吃很多內..我就趕快跑到樓上.我當時就很氣阿.阿都不可以肚子餓喔!是我真的太會吃了嗎.還是懷孕本來就比較會吃呢?後來等大家11點多都去睡啦.才到樓下拿一包可樂果回房間吃.好可憐.連吃都不行.
還有阿昨天一早就很愛睡覺啦.阿就一直忍.忍到下班回家.想說不要睡好啦.不然晚上會睡不著.不過到7點半就受不了就看電視看到睡著了睡半小時.後來被我小姑發現我在睡覺.結果她就很大聲的說:妳是豬喔.妳是在睡幾點的阿.當時我就很不高興阿.阿我就下樓啦.阿我另一個小姑就當著她男朋友的面前在說:阿妳是豬八戒喔.那麼早就在睡覺妳是在睡幾點的阿.我更不高興就又回房間啦.真是可憐.連睡覺也不行.真是一個神經的家庭.只有我老公是正常的.所以我今天就買了幾包零時回家.可以在房間吃.免的肚子餓.
25週的小米奇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