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借我發洩一下吧!!!!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1日

2005-05-11
我現在懷孕25週.阿真的是我太會吃還是....
因為昨天晚上6:30吃了2碗的清粥.阿到9點肚子就餓啦
我就跟我老公說:我肚子餓了內.阿我老公就說:妳沒吃飯嗎?我就說:有阿.我晚上吃了2碗的粥阿.後來我就想說不然去樓下吃水果好啦.阿打開冰箱是快爛掉的楊桃內.不過還是吃了3根.阿我老公下樓時就跟我說:妳吃飽了嗎?我就說吃水果阿.不過還是很餓阿.這時我婆婆就說:阿~~又肚子餓啦!當時樓下有客人內.不知道以為我吃很多內..我就趕快跑到樓上.我當時就很氣阿.阿都不可以肚子餓喔!是我真的太會吃了嗎.還是懷孕本來就比較會吃呢?後來等大家11點多都去睡啦.才到樓下拿一包可樂果回房間吃.好可憐.連吃都不行.
還有阿昨天一早就很愛睡覺啦.阿就一直忍.忍到下班回家.想說不要睡好啦.不然晚上會睡不著.不過到7點半就受不了就看電視看到睡著了睡半小時.後來被我小姑發現我在睡覺.結果她就很大聲的說:妳是豬喔.妳是在睡幾點的阿.當時我就很不高興阿.阿我就下樓啦.阿我另一個小姑就當著她男朋友的面前在說:阿妳是豬八戒喔.那麼早就在睡覺妳是在睡幾點的阿.我更不高興就又回房間啦.真是可憐.連睡覺也不行.真是一個神經的家庭.只有我老公是正常的.所以我今天就買了幾包零時回家.可以在房間吃.免的肚子餓.


25週的小米奇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vinkey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1日

懷孕本來就比較容易餓,而且吃粥也是容易肚子餓,另外,懷孕本來也就比較容易累,睡的比較多,像我懷孕時都是睡到中午以後才會起床,而且妳小姑也太過分了吧,講話這麼不客氣,算了,別跟這種人計較,不要不高興免得影響到baby,還有喔,肚子餓別吃零食,沒營養又會胖到媽媽身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2日

水水~~
別跟這種人計較~~因為她們沒懷孕過~~
不知道那種感覺~~
我倒是很羨幕一些孕媽咪食慾很好~~
因為我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子宮還在長大有壓到胃的關係~~
我的食慾一直不是很好~~
我朋友都說我的寶貝會不會營養不夠長不大阿~~因為我現在23w才胖4kg~~
所以水水別介意別人說ㄉ~~只要bb健康長大就好ㄌ~~
不過真的象樓上那位水水說ㄉ~不要吃零食~~因為惠胖到媽咪而不是bb喔~~

23w的肥肥小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2日

hihi 鈺雯:

太久沒上來看看今天一上來就看到你懷孕的消息
恭喜恭喜勒
你的小姑們是自己沒沒遇到什麼叫做懷孕
等到他們懷孕了就會知道什麼叫餓的感覺什麼叫想睡的感覺
你也不要盡吃零食現在你所吃的都是寶寶在吸收盡量吃些營養的東西啦

JOYC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4日

我覺得..你很乖ㄝ..都不會回嘴
如果我婆婆問我:又餓了啊?
我會摸摸肚子說..對啊..你的乖孫在討吃的了
如果遇到其他人質疑我怎麼那麼愛睡
那就指指肚子說..
沒辦法啊..我也不想..誰知道多個孩子會這麼累啊

再壞一點就說..小姑..幫我問問你的小姪子啊..怎麼害我這麼想睡?

不要氣在心裡..多難受...小朋友也不好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