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不會孕吐的嗎咪們..問題又來了..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7月22日

2003-07-22
嘻∼又是我啦..
想請問不會孕吐的媽咪們
這胎寶寶是男or女呢??
只是好奇想問..並沒有任何意思喔!!
謝謝各位的熱情答覆..

實在好奇的糖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7月22日

偶ㄉ訴男生^^

不過我不知道跟我沒懷孕之前的飲食還有身體狀況有沒有關係...
我懷孕之前很喜歡吃清淡的青菜類食物跟水果..
肉類只喜歡吃雞肉..
加工品幾乎都不吃..
優酪乳也是天天喝..
也喜歡運動(一個禮拜三四次)
所以身體狀況超級好..
這跟會不會孕吐有沒有關係我是不清楚..
但是給大家參考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lorie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7月22日



會不會孕吐其實跟懷孕時身體狀況好不好有很大關係喲!
小花懷孕前雖然沒有像吉安娜媽媽那麼勤勞地運動
但是小花是有經中醫針對體質開藥方調理
平常也注意飲食均衡
所以懷孕之後的身體狀況一直都不錯
肚子裡的小小花也一直都很健康活潑
所以小花真的建議大家要懷孕前真的要把健康照顧好
除了這是寶寶健康的先天條件之外
也是讓自己孕期過得舒舒服服的保障喲


小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7月22日

因為我才十週, 所以還不知道BB是男是女..
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抱過馬桶.
症狀大致和你差不多..就是餓的時候和吃飽的時候都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但就是不會吐..吐不出來.
我回去問過我娘..
我娘生了三個(二男一女)也從來沒吐過(症狀和我現在一樣), 所以我想應該是體質的問題..
不過今天中午竟然差點讓我破功了.
當我看到同事在吃我平常最愛吃的豬肝冬粉時...當場差點沒給他吐出來...那種噁心到最高點的感覺, 真的前所未有..
不曉得我不抱馬桶的記錄還能保持多久..

ps.聽說女兒的懷孕症狀通常會像媽媽, 你可以問一下你媽看看喔!!

綠豆媽Rit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7月22日

我目前是十五週,今天照了超音波,醫生說是男生,我從知道懷孕到現在都沒有想吐的感覺,胃口也很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媽當年懷孕時好像也沒什麼症狀。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