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大家覺得結婚後多久生baby較好?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7月21日

2003-07-21
我剛結完婚,目前還沒有生小孩的打算,因為我現在是實習老師薪水很少,家裡的生活開銷都靠老公一人獨撐,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到底生孩子該在何時較妥?
想知道大家都是計畫結婚後多久懷孕ㄋㄟ?生孩子的年齡大概都是幾歲ㄌㄟ?現在教育費很貴,大家都計畫生幾個孩子ㄋㄟ?不生孩子會不會影響夫妻生活ㄌ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7月21日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過我覺得如果你年紀不大,
倒是可以晚點生,教育費的問題倒是其次,
你現在是實習老師,就算你現在懷孕,等你生下來,也是明年的事,那時候等你當了正式老師,這些都好解決

我結婚一年多了,
我先生脾氣非常好,是大家公認的,我的同事曾要我不要欺負他,但還是有我忍受不了的毛病,
而這些是需要相處才知道的
另外我跟公婆住,有許多生活習慣需要彼此熟悉
我個人大約是花了半年的時間,才算真正適應了婚後生活,

不過由於我的年紀較大,所以一結婚就打算懷孕,
要生幾個?目前我跟先生意見分歧,他只想生一個,我想生二個,所以我們希望這胎會是雙胞胎,這樣就不用煩惱了

生不生孩子會不會影響夫妻生活?
這牽涉到你們夫妻之間的認同
如果只有一方想生,另一位不想生,這樣當然會影響,而且不生比生還要好
如果雙方都想當頂客族,這樣夫妻生活不是更精采
所以這個問題,你得好好問你先生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7月22日

兩人生活有兩人生活的美好,有了baby生活也滿有趣的,
但如果還不急,享受兩人世界比較有戀愛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