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預產期5月初的媽咪~最近如何??
媽咪們~
有什麼情況嗎??
預產期在5.10
這幾天幾乎都失眠很難睡
真想把肚子切開直接把小隻牛抓出來
最近都一直想上廁所嗯嗯
每天可能會上個2~3次
除此之外並沒有任何產兆ㄋ
也沒有所謂的"宮縮"
(可能神經太大條感受不到)
只是分泌物真的變多了
不知道我正不正常?
小牛 ~ ^.^ ~
有什麼情況嗎??
預產期在5.10
這幾天幾乎都失眠很難睡
真想把肚子切開直接把小隻牛抓出來
最近都一直想上廁所嗯嗯
每天可能會上個2~3次
除此之外並沒有任何產兆ㄋ
也沒有所謂的"宮縮"
(可能神經太大條感受不到)
只是分泌物真的變多了
不知道我正不正常?
小牛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