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預產期5月初的媽咪~最近如何??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5日

2005-04-25
媽咪們~

有什麼情況嗎??

預產期在5.10

這幾天幾乎都失眠很難睡

真想把肚子切開直接把小隻牛抓出來

最近都一直想上廁所嗯嗯

每天可能會上個2~3次

除此之外並沒有任何產兆ㄋ

也沒有所謂的"宮縮"
(可能神經太大條感受不到)

只是分泌物真的變多了

不知道我正不正常?

小牛 ~ ^.^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5日

我的預產期是5月7號
目前也沒有什麼產兆出現
我也很想快把寶貝生出來喔
因後期真的比前期辛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5日

偶預產期在五月中,
也來湊個熱鬧~~~
晚上幾乎天天都睡不好,
因為一躺平就不能呼吸嚕~
這一陣子也常常莫名奇妙的拉肚子,
偶看其他五月媽咪也是這樣,
好奇怪唷~!
宮縮蠻常有的,
但都是無痛性的宮縮,
所以偶也沒去算時間:P
分泌物超多...
之前跟醫師說,
還內診幫偶塞藥,
現在才好一點。
此外就是愈來愈覺的疲倦,
很容易累,
可能也跟晚上睡不好有關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