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麻煩有產下早產兒的媽媽幫一下忙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1日

2005-04-21
不好意思~

要麻煩有生下早產兒的媽媽

幫我妹做一下學校報告需要用的問卷調查

謝謝!

1.約幾週生產?

2.bb出生的重量?

3.什麼原因造成早產?

4.生產前有何狀況?

5.一定都是剖腹生產?

6.照顧上有何困難?

麻煩大家了~

小牛 ~ ^.^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1日

水水你好,我的老大就是早產兒,

1~出生週期:34.5週
2~出生重量:2150公克
3~原 因:胎盤提早剝離,為什麼胎盤提早剝離(原因有問醫生了,醫生也說不詳,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4~生產徵兆:大量出血
5~生產方式:我是剖腹產((因為我是急產)
6~生活方式:跟一般小孩一樣沒什麼差別(只是比一般正常出生的小孩小一些)

jiuan^.^
檢舉此篇回覆
Lv2 小妤

文章2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2日

水水您好唷..我這第1胎就是早產唷..有關問題回答您唷

1.出生週數:約33-34周間(因為每ㄍ醫生講的不一樣)

2.出生重量:2250克(越後期越不對勁趕緊喝甘蔗汁補)

3.出生原因:破水(問醫生為啥先破水,醫生說不詳)

4.生產前狀況:一直宮縮..肚子悶悶痛..感覺有東西要出

來一樣..就是不祥ㄉ預感

5.生產方式:剖腹產(突然破水也安不住了加上胎位不正)

6.照顧困難:有,胃口不好不喜歡吃,加上出院根本都不

自己嗯嗯,都7-8天不嗯..都用通的或刺激..奶粉也換

好幾種,現在好一點了,另外就像jiuan媽咪說的,小bb

比同齡的感覺比較小一點
forum_wed_life_25630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2日

1.約幾週生產:31+6週

2.bb出生的重量:1350公克

3.什麼原因造成早產:早期破水+胎位不正

4.生產前有何狀況:沒有任何症狀

5.一定都是剖腹生產:剖腹 胎位不正(腳先掉到產到了)
急產
6.照顧上有何困難:食量小、體重增加慢、發育比較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2日

我們家妹妹也是早產兒~~
1. 30週生
2. 體重:1128g
3. 原因:低位性前置胎盤導致大量出血~前後進出產房3次~加上陰道霉菌感染跟輕微破水~最近一次出血後就收縮了~
5. 剖腹生
6. 剛開始氣管很過敏~小感冒就咳不停~現在8個月後就比較好~妹妹吃的好睡的好~已經快10kg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5日

謝謝水水們~

我妹的期中報告終於如期完成

真的很感謝水水們~

小牛 ~ ^.^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