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水水們.....



Lv1 suhui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0日

2005-04-20
我在經期來的第三天去婦產科拿排卵藥服用,於4月15日回診,那時因卵泡還不夠大,於是在17日再度回診打了一劑破卵針,此時,醫師告知我說17.18.19日是做人的好時機(36小時內一定會排卵),因為我有量基礎體溫的習慣,我在19日的體溫是36.80,沒問題的話應該會持續幾天高溫吧!可是今天(4月20日)居然跌至36.46,後來在vw搜尋一下,有水水說吃排卵藥會使體溫大亂,是真的嗎?

好想快點有BB的suhui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b9730

文章8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0日


我吃排卵沒有體溫亂掉的情況
而且我的基礎體溫在排卵當天都比較降下
隔天再升去高溫哩∼
依妳的情況也有可能是4/20排卵吧
我打破卵針後第34-36小時左右∼下腹部痛的很不舒服
醫師說那是排卵的關係
妳自己感受看看

努力在等好孕的小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0日

我個人覺得如果醫生已經在抓受孕日了
就不要量了
如果再加上你是容易緊張的人
每天真的會被體溫搞的神經兮兮的!
而且你應該是還只是逐漸要高溫而已
畢竟體溫只是純參考
你睡眠充不充足 睡的好不好
心情有沒有平靜,都會影響準確性

我當初也是非常仰賴體溫計
他決定了我一天的快樂與悲哀

但在當月吃了排卵藥後
我就沒有再溫體溫
因為我想醫生已經幫我捉好日子
而且排卵當天腹部明顯疼痛

一直到月經該來的前4-5天
我才量了一下體溫,此時的高低溫
會讓我心裡有譜,有沒有受孕成功
結果才36.6左右
我心想完了,失敗了!
我又去找了另一間醫院
他開好了下個月的排卵藥給我
結果沒想到我有受孕成功

所以我要告訴你,受孕後,心情給他放輕鬆
去逛逛街 去找朋友 讓自己輕鬆點
加油!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