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水水們.....
我在經期來的第三天去婦產科拿排卵藥服用,於4月15日回診,那時因卵泡還不夠大,於是在17日再度回診打了一劑破卵針,此時,醫師告知我說17.18.19日是做人的好時機(36小時內一定會排卵),因為我有量基礎體溫的習慣,我在19日的體溫是36.80,沒問題的話應該會持續幾天高溫吧!可是今天(4月20日)居然跌至36.46,後來在vw搜尋一下,有水水說吃排卵藥會使體溫大亂,是真的嗎?
好想快點有BB的suhui
好想快點有BB的suhui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