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你們有給寶寶拍裸照嗎



Lv1 苹兒

文章22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2005-04-15
女兒洗完澡
順手拍了他的裸照
因為沒穿衣服
所以三點全露
所以就看到中間的一條線
婆婆看到照片
跟我說要給她穿個小褲褲
這樣不好看....
我女兒才三個月也
我這樣真的不好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VOICE

文章9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6日

有...
而且我還拍很多...
不過..
大多是拍三點不露的裸照..
最多露兩點吧...
其實我覺得不要全露拍出來比較好看^^

這張是最近拍的唷
forum_wed_life_25353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8日

呵,我媽也是說不要全露,尤其是女生。所以我們家小姪女就沒有三點全露的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