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發覺今年出生的BABY大部分都是女生嗎



Lv1 GD55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4日

2005-04-14
雖然機率都是一半一半
但大家有沒有發覺今年出生的BABY大部分都是女生啊
像我朋友就生女生
我先生換帖兄弟他老婆今年也是生女的ㄟ


舉例演藝圈的藝人好了
像賈永婕.張學友的老婆第二胎也是女生..
賈靜雯也是要生女兒
李倩容好像也是吧..忘了

早知道我也趕搭這各熱潮搞不好我也可以在今年生女兒呢
哈哈哈>.
forum_wed_life_25289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4日

有哦..
我堂哥大年初6生女生
我表哥大年初10生女生
我姐4/2生女生
我妹4/20預產期,是女生
我表弟12/17生男生
我12/28生男生
我堂妹過年前3天生男生...
有一例外我同事大年初一(算初二早子)生男生
這真的是一個有趣的統計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4日

也許真的一年一年都不同,去年我去嬰兒室看…男生佔2/3吧~~這樣也許男女會比較平衡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肚子裡的寶寶是女生...
差我一天預產期的也是女生/...
一個朋友7月要生的也是女生..
我媽也說怪怪怎麼都女生啊...

預產期5/15的ni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我覺得是一半一半吧!

我同事的妹妹、我、我同事的老婆、我妹的同學,我們四個孕婦接連在二月中都生下了寶寶,
不過我們四個都是生男寶寶,而我當時住院同房的產婦也是,還覺得以後可能男生要追女朋友可能要很拼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d

文章7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我上班的學校都生男生
我同事的學校都生女生

寶寶3.5個月的jd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gkg

文章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我同事3/4生男寶寶
另一個同事2/18生2個男寶寶(雙胞胎)
還有一個同事2月生男寶寶
同事的以前同事預產期5月份生男寶寶
今年到目前為止我認識的朋友都是生男寶寶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我同事幾乎都生女生,只有一個是男生~

不過之前有人在這網站做過統計,說小公雞居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我週邊全部都生女的 很驚人 連續10幾個女BB 沒有一個男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ins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奇怪…我反而覺得全世界都在生男生…只有我的是妹妹…
我同事、同學都是懷男生…
連我那懷孕的同事也說她們社區、她老公的同事…加起來少說十幾個…全部都是男寶寶…
我的姪女…也是懷男生…
在vw看這麼久…也覺得大部分水水好像都懷男生呢!
我和我老公還很得意地覺得我們的小女生一定是個寶呢!!
只要寶寶健康就好的win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坐我隔壁的同事生女生,坐我前面的同事生女生(月子中),
樓下的同事懷女生,去生完回來的也是女生...
我的表姊上個月生女兒,另個表姊這個月將生女生... 我的好像也是女生... -.-;

真是可怕... 將來我周圍會是女生的天下... -.-;

28w+2d 的 dancingr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