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娘家的媽氣炸~~~~~
我小產手術後,
我婆婆幫我坐月子3天,之後就
把菜帶來叫我自己煮,婆住附近要爬樓梯5樓,
第4天叫我自己爬樓梯回去吃,我也沒回去
3天後婆婆就沒來過,公公
是手術當天後也沒來探望我一次,我當然
也不一定是要他們來看我,而是平常每個裡拜
公婆一定會來我家玩,唱歌...等
反而在我生病時,一步也不過來~~~~~心裡的感覺
真的很差
因很久沒煮飯,打電話問娘家的媽麻油雞怎麻煮..等等的
我媽就知到,婆家竟沒人照顧我,氣的要來煮3餐給我吃,
讓我好好休息..
媽說小產至少要坐月子休息12天,要把身體顧好才行...說我婆怎這麼慘忍,因我媽
要來煮給我吃,公公才訂了一裡拜月子餐
給我吃
而,婆婆一直說小產沒怎樣,就覺得我
不用休息那麼久...
請問有一樣不好經驗滴水水
妳們小產都有坐月子嗎,都休息多久ㄋ
我媽會太護著我,還是本來就不須坐月子.....
,
我婆婆幫我坐月子3天,之後就
把菜帶來叫我自己煮,婆住附近要爬樓梯5樓,
第4天叫我自己爬樓梯回去吃,我也沒回去
3天後婆婆就沒來過,公公
是手術當天後也沒來探望我一次,我當然
也不一定是要他們來看我,而是平常每個裡拜
公婆一定會來我家玩,唱歌...等
反而在我生病時,一步也不過來~~~~~心裡的感覺
真的很差
因很久沒煮飯,打電話問娘家的媽麻油雞怎麻煮..等等的
我媽就知到,婆家竟沒人照顧我,氣的要來煮3餐給我吃,
讓我好好休息..
媽說小產至少要坐月子休息12天,要把身體顧好才行...說我婆怎這麼慘忍,因我媽
要來煮給我吃,公公才訂了一裡拜月子餐
給我吃
而,婆婆一直說小產沒怎樣,就覺得我
不用休息那麼久...
請問有一樣不好經驗滴水水
妳們小產都有坐月子嗎,都休息多久ㄋ
我媽會太護著我,還是本來就不須坐月子.....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