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人戴套套還中獎的嗎?



Lv1 0403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2005-03-22
我的寶寶目前快9個月大
對於孕期及坐月子時不愉快的記憶還猶存
再加上有經濟壓力
因此目前沒有打算再懷第二個
可是這個月的小紅已經遲到10天了
一點小紅要來的跡象都沒有
雖然每次都有戴套套
但我還是開始擔心起來
有人戴套套還中獎的嗎?
目前懷第二胎的水水
初期的症狀
都和懷第一胎時的一樣嗎

沒勇氣去驗孕的Jud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臨床上看過許多案例
不過大部分 都是未正確使用 所致

waterh2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我之前的同事說他老公用過期的保險套,她才懷孕的...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0403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套子確定是沒過期的
但是卻是最便宜的在大X發買的
我想再觀察幾天看看囉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T

文章7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3日

李蒨蓉說她第一跟第二胎都是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3日

如果是全程戴保險套那應該比較難懷孕吧~

若是等要射ㄌ才戴,
可能之前精子就有機會溜進去ㄌ.


很多人所謂ㄉ有戴但還懷孕,
我想是後者這種做法吧~
這正是waterh2o 所說ㄉ"沒有正確使用",
現在很多人還都是以為要保險套是要射精時才戴就可以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3日

我就是用保險套還中獎ㄉㄚ~~真不好意思

這一切只能說寶寶要跟你就是要跟你


預產期6/13的eri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3日

請問erin 水水是用那個廠牌的套套?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3日

哈...有的是太激烈ㄌㄅ 破掉ㄉ也有這樣子的案例哦!
其實選擇好的保險套,應該會比較保險...
只有一半的機會,會中獎ㄅ!
像上面的水水說的沒錯,有的人是先做一做要射才戴,
那樣哪有用...因為在做的過程中,只要有興奮男性生
殖器的末端就會開始有分祕物...如果當中有一隻偷跑出
來........一隻就足夠和卵結合啦! :p

如果是我,有生過不是用避孕器就是吃避孕葯會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4日

我現在懷孕17W+2D,當初根本就沒想到會懷孕,因為我們是帶了套套也有吃藥,而且套套還是戴X斯有加殺精劑的...我的mc本來就不規則40幾天沒來是很正常的,之前一吃東西就吐我也以為是腸胃炎,還以為自己運動不足猛搖呼拉圈...後來是真的不舒服去醫院做身體檢查,照了腹部超音波醫生說有看到胚胎...我當場真的差點昏倒,醫生也說沒看過這麼天才的...哈哈....(還好沒照X光)
所以我寶寶是註定要當我小孩的喔!那我寶寶取名叫天天好了...因為我是天媽..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5日

喂!大家別忘了保險套也不是百分之百可避孕成功哦!

外面包裝盒或避孕調查報告,也都說使用保險套避孕率

可達百分之九十九,不小心懷孕的人,大概就是那百分之一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