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人戴套套還中獎的嗎?
我的寶寶目前快9個月大
對於孕期及坐月子時不愉快的記憶還猶存
再加上有經濟壓力
因此目前沒有打算再懷第二個
可是這個月的小紅已經遲到10天了
一點小紅要來的跡象都沒有
雖然每次都有戴套套
但我還是開始擔心起來
有人戴套套還中獎的嗎?
目前懷第二胎的水水
初期的症狀
都和懷第一胎時的一樣嗎
沒勇氣去驗孕的Judy
對於孕期及坐月子時不愉快的記憶還猶存
再加上有經濟壓力
因此目前沒有打算再懷第二個
可是這個月的小紅已經遲到10天了
一點小紅要來的跡象都沒有
雖然每次都有戴套套
但我還是開始擔心起來
有人戴套套還中獎的嗎?
目前懷第二胎的水水
初期的症狀
都和懷第一胎時的一樣嗎
沒勇氣去驗孕的Judy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