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母乳量只剩一點點有什麼方法可增加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7日

2005-03-17
現在baby三個多月幾乎都喝配方奶了
但我還是想餵母奶
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7日

縮短擠母奶間隔的時間
例如以前四小時擠一次
現在改二小時或三小時擠一次
而且一定要擠得很乾淨
大概努力一個星期
應該就可以順利增加了

繼續多喝魚湯或中藥補湯
或者是任何坊間有效的發奶方法
像黑麥汁、柳橙汁、發奶茶等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7日

讓baby直接吸(多吸常吸)最有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苹兒

文章22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7日

除了上述的方法
最快且方便的有
7-11有賣山藥薏仁豆奶
或是泰山的牛奶花生
我喝也效果不錯
不過切記一定要多喝一些湯湯水水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