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難過到不行~醫生竟宣怖我的bb壞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2005-03-11
昨日去做第二次的產檢,我才6週,醫生竟跟我說,bb有可能是壞的,還說有人5週就可聽到寶寶的心跳了,若下禮拜一樣沒有聽到心跳,就是壞的....
我是新婚,而且是第一次懷孕,聽到當下,我淚灑診間...,難過到不行....
翻了之前水水們的資訊,幾乎都是7~8週才照到有心跳,總算心裡才有一絲安慰,相信我滴寶寶會健康滴
我沒有任何出血,我還孕吐厲害...這樣寶寶有可能會壞嗎?我問醫生胚胎外觀有問題嗎~~他說很小看不出來,我是在耕x醫院看的...為什麼醫生要這麼早下定論?????
心裡還是受到很大的傷害,...還是會一直放心不下...心真的超級難過滴,突然被宣佈這樣的結果
我最後一次mc是1月14日,到現在該算是6或8週ㄋ,因之前在診所算8週,耕x醫院超音玻照出來說大小約6週...我還是好擔心,希朢知道的水水可幫我...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建議水水可以再多去幾家醫院看看,因為有時可能是醫師的看診失誤,或是你可以再等一個禮拜看看,不過建議去給兩家以上的醫院看過,如果其他家的診斷結果都相同,再來決定怎麼做會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ukei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不要難過.先換家醫院看在做一次檢查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換一家醫院看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foo

文章5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不要這麼早就放棄喔!!
你才6週而已啊!
現在就斷定沒有心跳太早了

因為一般的週數都是用最後一次MC來算
可是有的時候因為受孕較晚
所以心跳可能到8週甚至9週才出現
現在就斷定壞了,還太早啦!!

所以別太早氣餒
加油!!祝福你~

ufo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水水先別太緊張...建議水水換家醫院看...或許會有好消息喔...加油....

也很想好孕到的臨臨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sjas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水水不用太悲觀
我剛懷孕的時候也很緊張...怕BABY有個什麼,後來我以前老闆跟我說,如果BABY一開始發生問題留不住,那是一種自然淘汰,代表胚胎本身就有問題,即使勉強留下也是不健康的
我詢問過醫生及書籍,也都是這樣說的....當然你先不要灰心,做一次完整的檢查,如果真的不幸也要往好的地方想,如果只是不到2個月,證明他是有問題的,應該重拾信心,把身體顧好~為下一胎做準備

同時給你一個數據做參考,3個月以前流產的比例是10%(等於每10個人就有一個)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你是在永和耕莘看的嗎???
我跟你說我之前也是7-8週時
在耕莘給一個蔡xx醫師看
他也跟我說我的baby是空包蛋
沒救了~~要拿掉
後來我在多等幾天
再去給別的醫師看診
就發現到心跳~~~
所以水水你先別難過
再去別家看看或許結果會有改變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ppi

文章5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趕快換醫院吧
如果胚胎有問題
會有出血或者下腹疼痛等症狀喔
找一個更細心體貼的醫師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水水~
妳的懷孕周數應是8周又1天喔!
因為我和水水的MC週期蠻接近的,我最後一次經期開始日是1月11日,至今天是8W4D...
超音波預測周數與實際周數因人而異的狀況下是會有誤差的,所以妳目前兩者誤差約2周,也是有可能的..
我懷女兒時,初期與後期皆出現超音波與實際周數誤差的情形,不過女兒都滿20個月了,每天都像牛一樣..
而這胎2月15日第一次檢查時,超音波預測與實際周數只誤差一天,我卻很驚訝呢~
所以,放寬心吧!我們一起加油喔!

明天要去照心跳領手冊的小糯米
forum_wed_life_23794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我的經驗談
我上個胚胎醫生也說看起來不好
可是當時我有出血及腹痛的症狀
後來是因為外孕所以BB都沒了
在輸卵管那個BB已有心跳了
可子宮那個生長較不良
我傷心很久

如樓上水水所說
水水先不要急著緊張
現在最重要的
補充營養(母體健康)
安心安神
不要被搞到精神耗弱而真的影響到BB

加油
事未成定局
還有其他的可能的~BB很健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