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小嬰兒不該用閃光燈, 但請問寶寶要多大以後, 就可以偶爾用閃光燈照相了? 不然每次拍每次都會晃到, 尤其是寶寶笑的很開心的時候.. 我都拍不起來.. ><
心情抒發閃光燈分享 Lv1 kiwirice文章1087活動0發表日期2005年3月9日2005-03-09我知道小嬰兒不該用閃光燈, 但請問寶寶要多大以後, 就可以偶爾用閃光燈照相了? 不然每次拍每次都會晃到, 尤其是寶寶笑的很開心的時候.. 我都拍不起來.. ><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