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閃光燈



文章10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9日

2005-03-09
我知道小嬰兒不該用閃光燈, 但請問寶寶要多大以後, 就可以偶爾用閃光燈照相了? 不然每次拍每次都會晃到, 尤其是寶寶笑的很開心的時候.. 我都拍不起來..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9日

嗯~~~~小貝比 ㄉ動作很難抓~~
試試用連拍ㄉ功能拍~~它ㄉ快門較快~~總有 1.2張會成功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