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誰去過婦幼醫院給許世賓醫生看診過或是有到他自行開業的地方看診呢??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2005-03-04
請問有誰去過婦幼醫院給許世賓醫生看診過或是有到他自行開業的地方看診呢??有去過的水水媽媽可否告知,我目前21週,因之前都到忠孝東路的幸福婦產科產檢,覺得太遠了就改在新店的私人婦產科產檢,但最近二次的產檢讓我對新店這位醫生不抱任何的期待,因為醫生懷疑我有妊娠高血壓,竟要我去看內科並請內科開降血壓的藥給我吃,他說他也沒有辦法,於是我又到台大及公館的幸福婦產科看診,我有告訴醫生我在家有自行量血壓都正常,但到了醫院要做產檢時測的血壓都很高,於是醫生告訴我,並非每位孕婦都適合吃降血壓的藥,要我每天自行測血壓並做成紀錄且要我到大醫院看診,本來先生要我換到耕莘醫院,不過因為很多人對耕莘的印象並不是很好,我也不太想去那,本想去婦幼但是聽說好像要整建,有些病患需到其他醫院去,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是好,但在討論版上有看到水水媽媽說婦幼的許世賓醫生不錯,且有在外自行開業了,所以想要趁現在已懷五個月的時候快做決定,否則醫院一直改來改去也不太行,所以請水水媽媽有給許醫生看診或去他自行開業的地方產檢的人可否說說經驗,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emch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我現在20週
之前一直在婦幼醫院看許醫師的門診
最近他到外面開業 婦幼的門診時段變少
要等非常久 所以到診所看
許醫師人很細心 態度也很好 很不錯
不過我現在煩惱一個問題
因為家中長輩希望我在醫院生
可是許醫師說他以診所病人為主 若有空可以去婦幼接生
但他星期一到日都有門診
生意又很好 根本走不開
所以我現在有想換醫生.....
不知有無水水有這方面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73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我之前也是在婦幼給許醫生看
他的服務還不錯
我之前因某件事故他介紹我到他以前在美國唸書的同學那生產(永和吳桐坤)
當時許醫生正在處理要開診所的事
據我之前了解
他們有討論到若是在許醫生的私人診所看診
可能接生就會在吳醫生那
吳醫生那的服務很好
除了自己看診的接生也包含另一位醫生看診的接生
所以你可以問問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60213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水水你好,我目前37週,昨天才剛在許醫師的診所做完37週產檢(第二次去),最初也都是在婦幼!

許醫師人真的超超好超細心超和藹的,剛好我也快生了,不想每次去婦幼等很久,所以我從36週就去許醫師的診所,順便參觀環境!他的新診所只有4間病房,都是單人房,但是很新設備也不錯,所以等我生時要靠運氣,若屆時診所沒有床位,護士會聯絡醫師到婦幼幫我接生,我就直接到婦幼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許大夫~~真ㄉ粉讚~很細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請問各位水水
許世賓醫師的診所在哪裡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謝謝各位水水媽媽給我的經驗談
以下是我在其他討論版上其他水水媽媽給我的答覆

作者:Angle 媽咪
時間:2005-03-04 10:00:57

建議你星期三下午去婦幼掛許醫師的門診,因為我前幾天因為宮縮去他診所安胎,費用真的是差很多,只能說一個字就是”貴”,像我胎位不正就問他在診所剖婦費用,結果是大約”33000”元,住5天4夜哦,所以啦,還是建議媽媽去婦幼比較便宜哦...

給semch水水:家裡的人也希望我到大醫院生產及產檢,但是我覺得小間的婦產科照顧的比較周到,有同事介紹台大的一位婦產科的教授,說台大的人都是給他看的,也比較仔細,不過目前正在猶豫中,因為我想先去許醫生那看看再做決定。不過真的很煩,大醫院看診時間都要拖很久...還有就是那…婦幼醫院到底有沒有整修啊??
網路上一堆人這樣說
但是婦幼醫院網路公告又說沒有這個回事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過聽說病房都很小間且又髒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