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誰去過婦幼醫院給許世賓醫生看診過或是有到他自行開業的地方看診呢??
請問有誰去過婦幼醫院給許世賓醫生看診過或是有到他自行開業的地方看診呢??有去過的水水媽媽可否告知,我目前21週,因之前都到忠孝東路的幸福婦產科產檢,覺得太遠了就改在新店的私人婦產科產檢,但最近二次的產檢讓我對新店這位醫生不抱任何的期待,因為醫生懷疑我有妊娠高血壓,竟要我去看內科並請內科開降血壓的藥給我吃,他說他也沒有辦法,於是我又到台大及公館的幸福婦產科看診,我有告訴醫生我在家有自行量血壓都正常,但到了醫院要做產檢時測的血壓都很高,於是醫生告訴我,並非每位孕婦都適合吃降血壓的藥,要我每天自行測血壓並做成紀錄且要我到大醫院看診,本來先生要我換到耕莘醫院,不過因為很多人對耕莘的印象並不是很好,我也不太想去那,本想去婦幼但是聽說好像要整建,有些病患需到其他醫院去,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是好,但在討論版上有看到水水媽媽說婦幼的許世賓醫生不錯,且有在外自行開業了,所以想要趁現在已懷五個月的時候快做決定,否則醫院一直改來改去也不太行,所以請水水媽媽有給許醫生看診或去他自行開業的地方產檢的人可否說說經驗,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