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當老師的水水買房子有什麼優惠嗎?
剛讀完好心水水po的低利房貸2%在3月底要截止了
想問當老師的水水
老師購屋的優惠是否比2%更低?
還是也會跟著調升呢?
還有拜託大家給我意見 很多人都說租不如買
我們現在每月租屋七八千元
老公再一年才畢業 存款勉強湊一湊一百萬
這樣的條件適合買房子嗎?
我娘建議我們改租透天 為了有小孩後環境較好
空間也大
但房租勢必增加到10000 且又要搬房子
請大家幫幫我這個完全不會理財的吧!
很頭疼的yusan
想問當老師的水水
老師購屋的優惠是否比2%更低?
還是也會跟著調升呢?
還有拜託大家給我意見 很多人都說租不如買
我們現在每月租屋七八千元
老公再一年才畢業 存款勉強湊一湊一百萬
這樣的條件適合買房子嗎?
我娘建議我們改租透天 為了有小孩後環境較好
空間也大
但房租勢必增加到10000 且又要搬房子
請大家幫幫我這個完全不會理財的吧!
很頭疼的yusan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