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當老師的水水買房子有什麼優惠嗎?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日

2005-03-01
剛讀完好心水水po的低利房貸2%在3月底要截止了
想問當老師的水水
老師購屋的優惠是否比2%更低?
還是也會跟著調升呢?

還有拜託大家給我意見 很多人都說租不如買
我們現在每月租屋七八千元
老公再一年才畢業 存款勉強湊一湊一百萬
這樣的條件適合買房子嗎?

我娘建議我們改租透天 為了有小孩後環境較好
空間也大
但房租勢必增加到10000 且又要搬房子

請大家幫幫我這個完全不會理財的吧!

很頭疼的yusan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nophia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日

當然嘛是沒有,當老師很苦的....
不過超過2%兩百萬的部分,如果你想多貸一兩百萬的話,銀行給的利息會低一點,不過這部分還要多探聽一下。
買房子當然要看你買在什麼地方阿,
小家庭的話其實不用買到透天的啦,
是你們的經濟狀況而定吧,
一百萬當然可以買,只是要背很長的房貸,
經濟壓力會比較大,不敢隨便出國完亂買東西而已,
要有心理準備。

~覺得選錯行的Mami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