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搶不到除濕機:~~~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日

2005-03-01
買除濕機的第二天

今天要去楊梅燦坤買除濕機 本來相中一台東元的3.4千元
因為聽水水們說東元不錯
(愛買有吉普生的在特價 但我還是想買國際或東元的)

這是我們尋遍新竹與楊梅的燦坤 愛買(缺貨) 大潤發(全缺貨)後唯一的一台便宜機種 且僅只一台 看到後真是開心 因為新竹燦坤只剩1萬以上的日本機
沒想到我們倆個沒小孩的很快被店員說服要買日本機

老公還說:以我學電機的角度 當然是買好一點的比較好

店員也點頭如搗蒜:對呀!我買台製的都噪音很大 用一年就壞了 連來買的阿公阿嬤都覺得日本機好 一分錢一分貨嘛!!
就在我們轉移焦點之際 對日本機很心動之際
(剛從日本回來的我們都中了日本的毒了...)

那唯一的一台東元竟然在這時被一個爸爸 媽媽和小孩趁虛而入

下午在新竹燦坤也是這樣 唯一那台萬元以下的就消失在我們眼前 也是被一家人買走了

發現看起來很有錢的老爸 還是只看便宜機種
而只有我在賺錢的我們竟然肖想日本機
真是自不量力ㄚ....

而且還越看越貴 從13900的有烘衣功能 多廣角的
看到15900的負離子 後來還防酸化 18900
更誇張的是沒在賺錢的老公還說:18900那台不錯耶!是新機種 操作面板更詳細耶!只比中間那台多3000...
(果然不知道人家賺錢的辛苦ㄚ....)

最後...唯一那台東元就被那個老爸二話不說的搶走了
而我終於從肖想中醒過來 想到還要搬家 摔到了怎辦

一萬多的還是等以後有小孩再買吧!到時候功能更多 更新
更便宜...

買了2天的除濕機 又落空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651230

文章19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日

嗨...水水我們又見面
感謝您之前的回信
日本的行程有一餐懷食料理和我吃的一樣
可能因為都是天喜的關係...哈哈

我也是用東元的機器...之前想在買一台
結果大論發也賣完
看可不可找其他武昌...全國電子..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日

想不到真的這麼搶手
農曆年前歌林也在拍賣..
在台北的重慶南路上..
他們家的家電
我幫我姐買了一台2500的除濕機..
想說只要能減少溼度就好..
結果回來都除不到水..
後來有請人來看..
看了好幾次..有一次師父就把它搬回去
原來有一個零件壞了
後來還真的除了好多水耶~~
真的是有需要除濕機耶~~
後來我姐要調回台中了~~
那台就送我囉~~
真是賺到~~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日

除濕機個人認為國內的會比較好
因為向台灣這樣潮濕的國家比較不多
所以國外的機種我覺得在試驗的限制會比國內的機種來的多
之前先生在宜蘭我們二話不說選擇了大同的除濕機
除了不貴外,開一個星期也沒有燒掉
除濕機擺在先生宿舍他只有中午睡午覺的時候才會看到
後來送給大伯用其實粉捨不得
如果在要買除濕機我肯定還是選國內機種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日

唉...
最近一直下雨

我家有三台除濕機
一台東元一台夏普一台歌林
但都一一報廢(壓縮機壞掉)
扛去問經銷商
維修一台大概要3000元
不如買台一新的
可是新聞又都報導除濕機缺貨
真煩~~~

請問一下
一台除濕機壽命大概多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日

燦坤的店員說台製的大概一年就廢了
日製的可以用七八年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我只知道我家的電視買不到三年已經出現橫線條雜訊
不知道是機器還第四台的訊號問題
剛老公拍了拍機身 又好了
他說是機器的問題
那台電視是29吋全平面當年買壹萬多耶!
而且我是買全新的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日

台製的真的這麼不濟ㄛ~~~
我家有一台美國牌子的
除濕力強又耐用
已經用了至少7年了
我想它應該還能再撐個5年左右吧
不過美國貨就是笨重
而且噪音挺大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580611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日

yusan415水水
已發私人信件給妳 請收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日

可是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喔!!
如果單純只是要除濕那就那幾千元的就可以了~
因為我兒子支氣管不好 醫生說環境要保持乾燥要常用除濕機 我老公自己去買了三菱的除濕機 一台要15000元
雖然很貴 但是它有自動溼度控制 就算人在房間裡睡覺也沒關係 超過預定的溼度會自己啟動
我覺得花的還蠻值得的
因為我老公說要買就買好一點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日

另外在補充一點~~~(話好像太多了)
建議水水在買家電用品儘量不要到量販店買
量販店的東西雖然便宜但是有的零件會不一樣 壽命也比較短 像之前的黑心電視還有很多 因為內部你又看不到
我不是指全部的產品 但還是要小心!!
我們都是到認識的家電行買 雖然貴了點 淡品質比較有保障喔!!
像之前買鄭弘儀代言的冷氣 廣告說是朔剛底盤
但大賣場硬是便宜了好幾千 因為他們換成鐵盤
所以大家買東西還是要比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我也好想買東元的哦~~
因為我家濕氣超重的~~
連木櫃都會發霉~~是"白色毛毛的霉"~~~很噁心><
所以這個六日我要尋找我的除濕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