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搶不到除濕機:~~~
買除濕機的第二天
今天要去楊梅燦坤買除濕機 本來相中一台東元的3.4千元
因為聽水水們說東元不錯
(愛買有吉普生的在特價 但我還是想買國際或東元的)
這是我們尋遍新竹與楊梅的燦坤 愛買(缺貨) 大潤發(全缺貨)後唯一的一台便宜機種 且僅只一台 看到後真是開心 因為新竹燦坤只剩1萬以上的日本機
沒想到我們倆個沒小孩的很快被店員說服要買日本機
老公還說:以我學電機的角度 當然是買好一點的比較好
店員也點頭如搗蒜:對呀!我買台製的都噪音很大 用一年就壞了 連來買的阿公阿嬤都覺得日本機好 一分錢一分貨嘛!!
就在我們轉移焦點之際 對日本機很心動之際
(剛從日本回來的我們都中了日本的毒了...)
那唯一的一台東元竟然在這時被一個爸爸 媽媽和小孩趁虛而入
下午在新竹燦坤也是這樣 唯一那台萬元以下的就消失在我們眼前 也是被一家人買走了
發現看起來很有錢的老爸 還是只看便宜機種
而只有我在賺錢的我們竟然肖想日本機
真是自不量力ㄚ....
而且還越看越貴 從13900的有烘衣功能 多廣角的
看到15900的負離子 後來還防酸化 18900
更誇張的是沒在賺錢的老公還說:18900那台不錯耶!是新機種 操作面板更詳細耶!只比中間那台多3000...
(果然不知道人家賺錢的辛苦ㄚ....)
最後...唯一那台東元就被那個老爸二話不說的搶走了
而我終於從肖想中醒過來 想到還要搬家 摔到了怎辦
一萬多的還是等以後有小孩再買吧!到時候功能更多 更新
更便宜...
買了2天的除濕機 又落空了.....!
今天要去楊梅燦坤買除濕機 本來相中一台東元的3.4千元
因為聽水水們說東元不錯
(愛買有吉普生的在特價 但我還是想買國際或東元的)
這是我們尋遍新竹與楊梅的燦坤 愛買(缺貨) 大潤發(全缺貨)後唯一的一台便宜機種 且僅只一台 看到後真是開心 因為新竹燦坤只剩1萬以上的日本機
沒想到我們倆個沒小孩的很快被店員說服要買日本機
老公還說:以我學電機的角度 當然是買好一點的比較好
店員也點頭如搗蒜:對呀!我買台製的都噪音很大 用一年就壞了 連來買的阿公阿嬤都覺得日本機好 一分錢一分貨嘛!!
就在我們轉移焦點之際 對日本機很心動之際
(剛從日本回來的我們都中了日本的毒了...)
那唯一的一台東元竟然在這時被一個爸爸 媽媽和小孩趁虛而入
下午在新竹燦坤也是這樣 唯一那台萬元以下的就消失在我們眼前 也是被一家人買走了
發現看起來很有錢的老爸 還是只看便宜機種
而只有我在賺錢的我們竟然肖想日本機
真是自不量力ㄚ....
而且還越看越貴 從13900的有烘衣功能 多廣角的
看到15900的負離子 後來還防酸化 18900
更誇張的是沒在賺錢的老公還說:18900那台不錯耶!是新機種 操作面板更詳細耶!只比中間那台多3000...
(果然不知道人家賺錢的辛苦ㄚ....)
最後...唯一那台東元就被那個老爸二話不說的搶走了
而我終於從肖想中醒過來 想到還要搬家 摔到了怎辦
一萬多的還是等以後有小孩再買吧!到時候功能更多 更新
更便宜...
買了2天的除濕機 又落空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