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懷孕,胃口很差,吃不慣婆婆煮的菜,以為是因為太油膩所以不想吃,昨天回到娘家,雖然媽媽煮的菜也不清淡,但卻沒有影響我的胃口,所以好想在這前三各月都回家住,可以吃到媽媽煮的菜,可是又怕婆家的人不高興
心情抒發想吃媽媽煮得菜分享 Lv1 h224276999文章193活動0發表日期2003年6月26日2003-06-26剛開始懷孕,胃口很差,吃不慣婆婆煮的菜,以為是因為太油膩所以不想吃,昨天回到娘家,雖然媽媽煮的菜也不清淡,但卻沒有影響我的胃口,所以好想在這前三各月都回家住,可以吃到媽媽煮的菜,可是又怕婆家的人不高興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