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小跟班教室之 如何站?!
| 阿囉哈呀 各位可愛的小寶寶們 小跟班老師我又來啦 這次是要教大家如何站起來!! 首先呀 要學會站之前 一定要先學會爬唷!! 就像我這樣 有沒有學起來呀!? 先練會這基礎功唷...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阿囉哈呀 各位可愛的小寶寶們 小跟班老師我又來啦 這次是要教大家如何站起來!! 首先呀 要學會站之前 一定要先學會爬唷!! 就像我這樣 有沒有學起來呀!? 先練會這基礎功唷...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緊接著就是要找到一個"可靠"的牆 然後ㄌㄟ 伸出你的小手 用力攀上去就可以囉!! 此時你的手勁一定要先練練 免的摔下來 喔 對對對 我再叮嚀一下 最好要舖厚厚的棉被 免的摔下來會腦震盪唷<==這是老師我摔很多次的心得 | ![]() |
| 緊接這 這是進階班的 當你練到爐火純青時 就可以開始往旁邊"游移"啦 老師還是再次強調 這粉難唷 寶寶千萬一開始不要先學這個!! | ![]() |
| 小跟班他媽: 臭小子 又上來招搖撞騙!! 哪有每招都粉難 你要小寶寶學蛇麼?! 給我回家面壁思過...下次再叫我歐巴桑 我就"斷糧"一天 亨亨亨 小跟班 : (裝無辜樣) 有嗎?!剛剛有發生蛇麼事嗎?!我一直粉乖在看書書耶... | ![]() |
| 跟班拔!!管好你老婆好ㄇㄟ 很兇耶!! 還要斷我糧... 小寶寶們 有沒有學起來啦?! 小跟班教室到此結束 下課囉!! | ![]() |
| 謝謝臨臨的稱讚哩!! 他在我的眼裡 只是個小皮蛋啦...只有睡著時才是天使 當媽媽最大的成就感 大概就是看到他會翻身的那一刹那 真的很感動...後來就麻痺了 =.="... 也祝福臨臨 快點有個可愛的小天使 降臨在你家裡唷 給妳加持一下 ^^"... by 天使廟婆 | ![]() |
| 那個小跟班哥哥~ 可不可以教我"翻身"呀.. 我都快七個月了..現在還只會躺著看天空.. 我媽媽一直唸我..我都快煩死啦~~ 拜託拜託~教教我好嗎? ㄟ? 還是已經教過啦? 都是我那個臭媽媽..好一陣子都不認真來vw啦.. (小漂媽:哇ㄌㄟ~還不是照顧妳太忙..才沒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