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小跟班教室之 如何站?!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5日

2005-02-25
阿囉哈呀 各位可愛的小寶寶們
小跟班老師我又來啦
這次是要教大家如何站起來!!
首先呀 要學會站之前 一定要先學會爬唷!!
就像我這樣 有沒有學起來呀!? 先練會這基礎功唷...
forum_wed_life_232004.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5日

緊接著就是要找到一個"可靠"的牆
然後ㄌㄟ 伸出你的小手 用力攀上去就可以囉!!
此時你的手勁一定要先練練 免的摔下來
喔 對對對 我再叮嚀一下 最好要舖厚厚的棉被
免的摔下來會腦震盪唷<==這是老師我摔很多次的心得
forum_wed_life_23200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5日

有迷有看到?有迷有看到?
輕輕鬆鬆就站起來拉!!
不過老師我有練過唷放單手 初學的寶寶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唷!!
forum_wed_life_23201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5日

緊接這 這是進階班的
當你練到爐火純青時 就可以開始往旁邊"游移"啦
老師還是再次強調 這粉難唷 寶寶千萬一開始不要先學這個!!
forum_wed_life_23201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5日

厚!!示範完畢 真是有點累人
那個誰?! 不要懷疑就是你!!歐巴桑 給我倒杯水來
老師我要休息一下!!
forum_wed_life_23201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5日

小跟班他媽: 臭小子 又上來招搖撞騙!! 哪有每招都粉難 你要小寶寶學蛇麼?! 給我回家面壁思過...下次再叫我歐巴桑 我就"斷糧"一天 亨亨亨

小跟班 : (裝無辜樣) 有嗎?!剛剛有發生蛇麼事嗎?!我一直粉乖在看書書耶...
forum_wed_life_23201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5日

跟班拔!!管好你老婆好ㄇㄟ 很兇耶!! 還要斷我糧...
小寶寶們 有沒有學起來啦?!
小跟班教室到此結束 下課囉!!
forum_wed_life_23202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5日

水水的小孩真的很可愛...真的...

我想..當媽媽的能這樣看著孩子的成長過程...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好羨慕喔...

祝水水和小寶貝都快樂健康喔...

好想快點懷孕臨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5日

謝謝臨臨的稱讚哩!!
他在我的眼裡 只是個小皮蛋啦...只有睡著時才是天使
當媽媽最大的成就感 大概就是看到他會翻身的那一刹那 真的很感動...後來就麻痺了 =.="...
也祝福臨臨 快點有個可愛的小天使 降臨在你家裡唷
給妳加持一下 ^^"...

by 天使廟婆
forum_wed_life_23205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5日

請問水水小跟班幾各月會爬阿
我們家涵涵7各多月了都不會
就想直接跳站了
ps小跟班好可愛喔
forum_wed_life_23206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5日

那個小跟班哥哥~

可不可以教我"翻身"呀..
我都快七個月了..現在還只會躺著看天空..
我媽媽一直唸我..我都快煩死啦~~
拜託拜託~教教我好嗎?
ㄟ? 還是已經教過啦?
都是我那個臭媽媽..好一陣子都不認真來vw啦..
(小漂媽:哇ㄌㄟ~還不是照顧妳太忙..才沒空來..)
forum_wed_life_23207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