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一下中和正生醫院及悅生婦產科...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15日

2005-02-15
今天剛剛驗出來,已經懷孕了
^^..
真開心ㄋㄟ
我住中和
已知的婦產科有正聲及永和的悅生
想請問一下知道的水水,這兩間一院的風評如何
及推薦不錯的醫生,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16日

中和在中山路三段有家春暉婦產科,電:2223-6339,我最近都在那裡產檢,我是請翁醫生(院長)幫我產檢,那裡也有女醫生,可以參考看看,我也是人家介紹的,因為聽說這家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