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剛驗出來,已經懷孕了<br> ^^..<br> 真開心ㄋㄟ<br> 我住中和<br> 已知的婦產科有正聲及永和的悅生<br> 想請問一下知道的水水,這兩間一院的風評如何<br> 及推薦不錯的醫生,<br> 謝謝囉~~~~~